Akira*Diary@Basara

2007 年 2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2-04 分類: 未分類

我已經從生活上消失了.雖然初初都不相信的.但真的真的消失了,然後把所有都忘記.

是全部人都忘記地去活著.世上不止人類的,有很多很多生命都在活著.而言也有很多活著卻像死了的人呢...

或者生活並不代表一切啦.

--------------------------------------------------

過去的事,忘記是否,原來很多時個主導權本身就不在自身而是環境呢∼∼∼∼∼∼∼∼∼∼∼∼∼∼∼∼∼∼

(以上不是本人=_=)只是發白日夢的內容∼∼∼

好了∼以下係=v=俾alan和gillua的手信∼∼

 

以下是我想要和有的野∼

很平地入手>v<勁開心=_=不過我見過最貴係120元一套∼但我買的係佢一半=3=∼∼

力西大人送我的卡本>v</∼∼∼




2007 年 2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2-01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和前天去了看中e@@

  唉∼∼∼d藥真係苦到畢生難忘= =|||

不過總算病得7788-﹏-就黎死得咁.

花了不少錢去看病呢

今天入手了新圖,改改版看看=﹏=

 

 

 

 

----------------------

昨晚去了龍(喂)幫爸拿野,期間入面養了3隻貓∼∼∼

呢隻係新的,24小時不停地喵喵聲= =b

------------------------------------------------------

朋友們出的一本書-3-∼∼∼∼∼∼∼∼∼∼∼∼∼∼∼∼∼

十分,,,有趣∼∼∼∼∼∼∼∼∼∼∼∼∼∼∼∼∼∼

呵呵=﹏=不用想也知是你啦XDD

哈哈.﹏.昨天旺角遇上了∼∼∼∼∼∼

 

書中有一道消息,是魯路修的外傳@@

由於XXX的問題,我打算只拍標題算@@不過真的幾有趣..但很想知到底會說咩的故事=﹏=

我抽的畫卡的內容∼很滿意呢@v@中間果張是sp,由於一包都有一張,所以不值錢=3=

背面∼

吊人送我的一張kira卡>v<∼

前幾天我在天悅抽膠卡∼

兩張=﹏=

很美美的>v<∼∼∼∼28一張,但但...嘿嘿∼世界是很黑暗的∼

有呢d款∼∼∼特別版的其中一張表情∼

kira勁得意>v</////

我家的一角




2007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1-30 分類: 未分類

由於仲末病好,今天就去油麻地看中醫了=﹏=

藥真的很苦,但真的好了很多

--------------------

今天峰出的動漫書出了

28元買左來看

很多朋友的手筆在其中=口=

見到賊船XDD

還有gill的小文XD

^^很不錯∼∼∼

贈品也很好∼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