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去了看中e@@
唉∼∼∼d藥真係苦到畢生難忘= =|||
不過總算病得7788-﹏-就黎死得咁.
花了不少錢去看病呢
今天入手了新圖,改改版看看=﹏=
----------------------
昨晚去了龍(喂)幫爸拿野,期間入面養了3隻貓∼∼∼

呢隻係新的,24小時不停地喵喵聲= =b
------------------------------------------------------


朋友們出的一本書-3-∼∼∼∼∼∼∼∼∼∼∼∼∼∼∼∼∼
十分,,,有趣∼∼∼∼∼∼∼∼∼∼∼∼∼∼∼∼∼∼

呵呵=﹏=不用想也知是你啦XDD

哈哈.﹏.昨天旺角遇上了∼∼∼∼∼∼
書中有一道消息,是魯路修的外傳@@

由於XXX的問題,我打算只拍標題算@@不過真的幾有趣..但很想知到底會說咩的故事=﹏=

我抽的畫卡的內容∼很滿意呢@v@中間果張是sp,由於一包都有一張,所以不值錢=3=

背面∼
吊人送我的一張kira卡>v<∼
前幾天我在天悅抽膠卡∼
兩張=﹏=

很美美的>v<∼∼∼∼28一張,但但...嘿嘿∼世界是很黑暗的∼

有呢d款∼∼∼特別版的其中一張表情∼

kira勁得意>v</////


我家的一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