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勁得意>v<
今天有返學.但都係走左堂
心情很差
晚上更差
因為病了因為沒返工,但係呢= =真的很對不起~~~~
------------------------------
謝謝大家.但是
我還是消失比較好啦....
我太天真了
因為人並不是game
沒法再來過....
--------------------------
浪費了我的時間和金錢
重點是...養我的人的辛勞
讓我離開吧,因為已經沒有我存在的空間了=_=...
難得的放假
走左去大中玩
買了件衫
買了很多食物回家
-----------------------
對不起呢吊人,出唔到你到玩
今晚和了重伏食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