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Diary@Basara

200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2-06 分類: 未分類

很奇蹟地入手了>v<∼∼

惡趣味∼∼∼∼∼

今天抽的卡$30T^T∼∼∼

張sp是∼.....

今天友人抽了包卡-3-內容有瑪莉喜歡的...

 

史迪仔=3=....

今天返學...馬上肚痛,之後原來是加m痛= =兩痛突襲∼∼∼∼∼∼∼∼∼∼∼∼∼∼

自已剪的∼∼∼∼∼∼∼∼∼∼∼∼∼∼∼

 

看下去的是.....

 

 

 

 

 

 

 

 

 

 

 

 

 

 

 

 

 

嘰∼∼∼∼勁得意∼

今天買了很多野∼∼∼

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51976ad13f9ba8a4f9a03a65870c42da

剛玩的心理測的結果∼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2-0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洗左機,可以用桌面了@@b

晚一點去返工,小恆不要不開心了∼

 




2007 年 2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2-04 分類: 未分類

®睡眠五十問
01.都在幾點睡?
 12點後吧∼
02.睡覺都穿什麼?
 短褲+短袖衫∼有時太冷的會穿長袖∼

03.睡前會做什麼?
 多是打機或玩手電
04.床是什麼顏色?
 白色加粉紅.綠等柔和的色,但主體是白色

05.床上擺些什麼?
 公仔,衣服,玩具,呃...帽子,很多很多=3=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多是側睡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睡不著會,睡前都會
10.都在想什麼?
 想些有的沒的...差不多天亮會想想吃什麼早餐=V=但多數都會訓返
11.睡不著你會?
 滾床,還是訓不著就起來找些什麼混(eg:打機或食野)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起床吧 囧或懶床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不知= =
14.會開燈睡覺嗎?
 有時吧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嚇倒吧=3=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電話或一些不知明的聲啦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呃...如果是甲由...會暴走\ _ /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人聲,古怪的聲,波子聲,水聲之類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 _ /要我起身掛.但說實在我最討厭的是被人用電話吵醒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發脾氣∼∼∼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很多.多是不好的...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惡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老公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嘰嘰獸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找爸爸救命= =
29.夢到有人説你活不過18歳,你會?
 沒什麼...

30.最想去哪睡覺?
 十十家
31.睡像好看嗎?
 不好掛= =點知呢

32.有説過夢話嗎?
 應該有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不知=口=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不知-口-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嗯∼殺光所有人吧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不開心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的時候,想逃避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嗯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很多啦.多是為了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嗯∼很多呢,數不出來呀∼就算上堂都有半班同學陪我訓    XD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一時..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賴床-﹏-b或傾電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一時時好吧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訓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洗頭= =+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下午1點前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48.會起床氣嗎?
 有掛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説是什麼?
 生活的一部分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看者自便啦∼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