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五  |
| 2007-02-16 |
-我不需要你不是出自真心的sms*
-就算我打擾了你1年多*
-對不起 ,, 我會走
|
| 刊登時間:2007-02-16 01: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五  |
| 2007-02-16 |
16*
`15號-
`9點起來-
`可是11點才出到荃灣-
`找05+08,,m記hea-
`他們做geog- 我和05食東西-vv-"
`唱k- 我又再次哭了- =__=` 真仆街..
`自責
`好憎部電腦! 連唯一能夠與他*的工具都失去
`對不起** 是我的錯*
`不要牽連無辜
`傾電'
`打牌wif哥哥,,媽媽,,爺爺- 很好- 沒有時間能讓我想事情**
`16號
`睇{My Girl}
`放假只會令我自己1人在家..
` {心想事成}
*就算貧病或失憶 都爭口氣從旁保護你 |
| 刊登時間:2007-02-16 12: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5 日 星期四  |
| 2007-02-15 |
15*
情人節已經過去-
大家在情人節裡過我開心嗎??
要是開心就好了- 我也很想
有情人的幸福吧! =)
沒有情人的寄望將來吧! :)
昨晚傾計wif 雀屎-
很多人都找他...
只是傾了幾個sms......
我好想走,,要是能離開香港-
你說該多好-
進退兩難- 我要怎樣做.
快辛苦死-___-`
約了10兄弟出m記-
卻只有3個肯定出=__=`
快瘋了!!-
-傻到要住到你的新居附近 ,, 看著你凌晨還何以未關燈?? |
| 刊登時間:2007-02-15 09: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51 | » |
|
tsztingluv
|
|
暱稱: {♠fAntsZ*♥♥♥.'▨;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