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 月 11 日 星期日  |
| 2007-02-11 |
11*-lulu生日大快樂**
差d唔記得jor lulu生日-
好在小媚問我lulu幾號電話
我先至sd jor個sms去-
10:30-去左飲茶-
1家大細10個人-
bb好可愛 :') -
自己用牙籤吉牛肉食-
點知佢冇lala吉吉下"第"來比我食-
又俾佢牙媽,,我的媽,,我的爸食- x) 仲有爺爺 x]
仲食左豆腐花tim- 今日心情好好- 因為我冇諗起xx-
返到屋企就悶喇.. ./__\." 電腦又冇乜野玩-
悶...就令到我又開始諗野- /.\"
又唔想睇{微笑PASTA}住.. 悶到爆炸*
3點3落左去同爺爺,,mama,,媽媽-打牌*
打到7點幾完jor lu..
開頭輸到開行-___-` 但係後來贏返..仲有50幾蚊賺-VV-"
聽日應該吾返學luuu =)
唔想返- 媽媽應該比我唔返丫 x)
班際加油!**** 海哥輸波ga話又會打人..="=
加油呀!!!!!!!!!!!!!!!!!!!!!!!!!!!!!!!!!!*
10000000000 x 支持 !
-為他付出所以愛戀
|
| 刊登時間:2007-02-11 07: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
| 2007-02-10 |
®®®-原來我們活在2`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或許來不及時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愈來愈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2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掩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愛不見
整個宇宙都流眼淚
{開心定唔開心都唔需要公開}
我記得你呢位好兄弟講過*
希望有人明我想講乜啦x)
|
| 刊登時間:2007-02-10 06: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
| 2007-02-10 |
01 暱稱:fAntsZ :)
02 年齡:14 *U*
03 星座: 水瓶ahh.-v-"
04 血型:O =3=
05 性別:女
06 生肖:雞 xdd..
07 興趣: 好想游水- 好想msN (呢d都係未做到) e+最大興趣就係睇微笑:)PASTA
08 專長:下-
09 雙眼皮/單眼皮:單眼皮-/\-" 有時仲會有好多-
10 是否染髮:nono -vvv-"
11 喜歡的季節:冬天***
12 喜歡的寵物:貓-狗-
13 喜歡的口味:???
14 喜歡的顏色:1.黑- 2.白- 3.黃
15 討厭的動物:爬蟲~類 .\田/."
16 喜歡的藝人:軒仔* ROnAld * Adam Brody* 張棟樑*-33-" justin rainie* 小美-小綜
17 討厭的藝人:fiona* niki*
18 喜歡的數字:1 ,, 4
19 喜歡的卡通人物:poOhpoOh ***
20 喜歡的電影: high school musical. 鄭中基果d*
21 喜歡的國家:美國****
22 喜歡異性還是同性:當然異性-
23 是否暗戀過別人:答冇你都唔信啦-3-"
24 戀愛次數:er.... 1吧
25 都是誰提分手:........me
26 哪段戀情最深刻:這*
27 喜歡異性類型:just like .....
28 打過男/女朋友嗎:痴媽gun=_=`
29 吵架誰會先求復合:( )
30 怕鬼嗎:不太
31 相信有神/鬼:ys*
32 有穿耳洞嗎:有
33 愛哭嗎:不太
33 是否有工作經驗:no =/\="
34 兄弟姐妹幾個: 計唔係親生家姐牙哥果d.. 家姐有3個-牙哥有4個-細路有2個-細妹有2個 應該冇錯
35 喜歡的飲料:水,,維他朱古力,,奶茶*vvv*"
36 洗澡都洗多久:25-30mins la-
37 是否捲髮:之前係-___-`
38 生日:0207****
39 同性友人向你告白你會接受嗎:NEVER******陳小姐同我記住
40 洗髮精品牌:不知道
41 下輩子想當男還女:隨便
42 喜歡買名牌嗎: 蠻的*
43 為了買名牌賣血願意嗎:我才不會*
44 喜歡的速食店:m記掛
45 喜歡的運動:我好想返去練水*
46 常跟男/女朋友說我愛你嗎:我沒有怎說呢* x)
47 愛吃醋嗎:不回答
48 有出軌過嗎:不回應
49 男/女朋友出軌會原諒嗎:不回應
50 有捐錢過嗎:嗯嗯
51 喜歡吃巧克力嗎:囍歡-3-"最苦果d好好味*
52 如何發洩心情:唔多發出來..多數都收收埋埋
53 想進演藝圈嗎:不太`
54 在路上跌倒經驗多嗎:小- 企唔隱+kick親就多
55 會幻想自己很有錢嗎:Of cOurSe
56 會作飯嗎:1點點
57 五官最滿意哪部份:耳仔掛..
58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不會吧!*
59 最想當什麼動物: 我最想做1'夠'飯
60 最討厭學科哪個科目:中屎西屎-__-`
61 考試會作弊嗎:不會- 我淆底
62 相信有聖誕老人嗎:我信嫁.. x']
63 覺得自己有路用嗎:?????
64 有自己洗過衣服嗎:冇-
65 想早婚還是晚婚:隨便
66 抽菸嗎:試過吧!-
67 喝酒嗎:1時時吧!
68 有為愛情哭過嗎:不回應
69 啞巴/聾子/瞎子妳會選哪個:瞎 -我情願什麼都看不見
70 有被車撞過嗎: 沒有- 有試過差點-
71 想活到幾歲:隨便吧-
72 吃過最噁心的食物是:田雞***
73 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你食屎吧
74 小時候的夢想:many*
75 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嗎:沒有***
76 最喜歡哪家便利商店:7仔
77 很會浪費食物嗎:不太- 我點會丫 keke xb
78 有收集物品的習慣嗎:不清楚-_-`
79 喜歡逛街嗎:不太
80 怕不怕死:不怕**
81 愛情&朋友哪個重要: 2`
82 覺得自己是重色輕友的人嗎:我想不是吧!
83 會哪些樂器:牧童笛-3角-沙'隨'xddd..
84 有起床氣嗎:什麼??
85 有被騙錢過嗎:偷就有-
86 覺得自己聰明嗎:1時時*
87 會想去刺青嗎:不會不會不會***
88 做過最瘋狂的事:鬧老c
89 如何紓解壓力:唔識**********
90 覺得逛夜市丟臉嗎:唔知道
91 吃東西會掉東掉西嗎:sOmeTiMeS
92 現在肚子會餓嗎:餓啊!!
93 現在心情如何:不好/\/\"
94 覺得自己很容易high嗎:嗯嗯-
95 現在想幹麻:看{微笑PASTA} 食野-
96 現在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0="..
97 現在的時間是:1408
98 花多少時間填完這問卷:不清楚
99 你被誰點名的:偷chichi的
100 填完一百個問題後感想是:呢個我做得幾開心- |
| 刊登時間:2007-02-10 02:1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51 | » |
|
tsztingluv
|
|
暱稱: {♠fAntsZ*♥♥♥.'▨;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