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19}`
早上等了好一會兒-
回去...只見到steven,,wilson他們-
沒有換pe3-
ema`-
我們又是最遲的 1班"
我們的老闆唱christmas songs呢'
music`-
很累很累很累-
music.rm的硬膠椅都能令我訓到死咁..
真是不能說笑呢`
DE*2`-
沒有換pe3- twice time了'
給死肥徐扣了分=___=`
我連de書也沒有拎上來呢-
最後去了locker拎-見到大兜和x勇-
is`-
dict- banchan再次100分! 我比他小25./__\."
maths`-
老趙今天很趕-我捱了28分鍾!
最後的2分鍾- 我忍不住..訓了-
lunch`-
wif steven,,shan,,bon,,yung,,wilson,,km,,lemon,,billy,,屎'-和庭!
龍珠哥哥辭工了.... ./___\. 真可惜xD"-
geog`-
沒有帶書啊..... banchan不借給我看=__=`
算了-反正都不會明呀! 哈哈哈 '
我有比心機上的啊這堂課!-
chin`-
billy坐在前面-
訓了很久- 訓了40分鍾真的很正!
ae2-
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忘記了發生什麼事-
只是在寫東西 /\/\"
放學後-
去了p.rm-
到今時今日才知道原來ms choi認得我的! @v@'
入了hall練歌- 要和媚媚等人唱solo'
bonnie玩飛鞋呢xdd- 傻婆'
yung所作的{豬之歌}真的正到爆炸!!!
-屎等人去了整野食!*
-同bon,,wilson,,km,,steven留校-留到7時走人'
-今晚打邊爐- 正野!!
-明天的class day* x]
-明天12:10的{High School Musical}!*:)
-明天High School Musical的綵排 =)
-後天的music day*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