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4}`
昨晚12點才訓....眼訓到我死了..
在愉景等之際,,見到潘sir,,他又啤住我了=="
今早差不多搭10才回到學校*
哈哈* 剛剛好!沒有遲到呢=V="
狂做geog dict corr. !*
一邊做一邊笑....笑死了!*
我是1個會令AHTO笑死的人!!*
早會-很多東西要說呢....我又給潘sir啤了-.-
asb-談了class-day ,,=="坦白說我十分討厭asb~
is*2-開始眼訓了..改wb-
dt*2-把鍾弄好了*-真漂亮xdd....'
lunch wif-lemon,,billy,,ahto,,kt,,yung,,bon,,steven,,wilson,,小儒,,屎*
去了珊瑚堡!!* {飽到上心口}`
ae-唱了一會兒歌....然後不知道做了什麼=="
eng-做wb-
chin-講書*
maths-訓訓訓-
放學陪billy買冷3- kingming同行*
撞到tamkaho,,lowaikit,,howai倫*~~~~
全部都唔識ga=="
之後回到學校,,d人全部不見了--"
通處的走還是找不到.... 還去了留堂班,,見到欣欣,,wendy..yipman..lemon-
回了cover坐,,笑到爆炸* 我沒有回去找yipman呢,,sori*.333.'
408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