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恰巧不對 ---未分類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或許捨不得日記中的花火,又或者是生活無聊又重覆,

總之就一直再提不起勁打日記!

日記我倒是有打開的,打開日記人流統計,

見到熟悉的人依然有來看,就寬心了,如果不,就胡思亂想一番,

我就總是個向壞處去想的人.........就不能樂觀點嗎﹖唉唉唉..........

 

近排總是遇著時候不對,

我對活動熱情的時候,身邊的人就提不起勁,累累的,

到我累得想抱頭就睡,相反身邊的人卻興致勃勃!!!!!

我近排與活動相沖嗎﹖﹖

 

這戀愛的旅途
我想要得到卻未拾到
多麼糟可給我為你填補

  



發表時間:2008-10-08 09: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