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知道....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其實從何時知道呢﹖

好像是上年的事,偶然間就發現了.....

然後我記得我看過一次,整整的看完一次,

靜靜的流過最後一次的眼淚,發現不想再回頭了。

 

最近不知為什麼都睡不著,

於是今晚再看一次,雖然有段時間沒有下文,

但今天卻心血來潮覺得是會有的。

應該怎樣說,我想我是個既了解又不了解他的人,

我了解他整個人,

但涉及自己的,我就比呀雪更不了解他。

為什麼覺得他不會呢﹖是自視過高還是年多後我依然天真如昔﹖哈哈哈.....

 

幸好那年遇上大傻瓜,

有時靜下來都會想,我始終就是太執著,

究竟為什麼那時屢勸不聽的我,最終毫無預警下放棄呢﹖

我知道有時還是埋怨,

不過我明白他就是我的勇氣,是他成就今天的我。

 

雖然傻瓜很麻煩又不太浪漫又小朋友,

但如果說愛情裡都有一個HERO,那他就是我的HERO了。

不要呷醋,嘻嘻......

謝謝你.......

 

還有愛你呀!

(不過請不要太囂張!!!)

  



發表時間:2010-04-11 05: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