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早就知道....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六 
其實從何時知道呢﹖
好像是上年的事,偶然間就發現了.....
然後我記得我看過一次,整整的看完一次,
靜靜的流過最後一次的眼淚,發現不想再回頭了。
最近不知為什麼都睡不著,
於是今晚再看一次,雖然有段時間沒有下文,
但今天卻心血來潮覺得是會有的。
應該怎樣說,我想我是個既了解又不了解他的人,
我了解他整個人,
但涉及自己的,我就比呀雪更不了解他。
為什麼覺得他不會呢﹖是自視過高還是年多後我依然天真如昔﹖哈哈哈.....
幸好那年遇上大傻瓜,
有時靜下來都會想,我始終就是太執著,
究竟為什麼那時屢勸不聽的我,最終毫無預警下放棄呢﹖
我知道有時還是埋怨,
不過我明白他就是我的勇氣,是他成就今天的我。
雖然傻瓜很麻煩又不太浪漫又小朋友,
但如果說愛情裡都有一個HERO,那他就是我的HERO了。
不要呷醋,嘻嘻......
謝謝你.......
還有愛你呀!
(不過請不要太囂張!!!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