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S WEDDING ---陪著我走                                                   2010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昨天晚上去了ICE既WEDDING,

可能自己是一個挺心軟的人,於是就算之前發生左不愉快的事,

朋友的一生人一次嘛,於是就去了。

 

ICE的話很感動,

可能深同感受,我婆婆剛剛都過了身,我也想她可以看到我出嫁的一天。

我相信,如果到我結婚的一天,

我想化妝師會好忙,因為我應該哭得很厲害。

希望ICE新婚快樂,老土的一句,要白頭到老啊!

 

其實婚宴總有段時間沒事做,於是姊妹門一同拍拍拍:

    

以後呀,你們結婚我要做姊妹架!

(記住比多D開門利是,哈哈)

 

  



發表時間:2010-04-14 09:5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