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明天工作時數就會加長了。阿Q少少諗,

我都有點小福氣,只需要捱7日,覺得同事都好可憐,

明天,一齊加油吧。

 

唔係咁訓得著,

唔知點解近來都腦空空,

忽然想起很多以前的事,以前欣賞的、抱怨的...

 

原來當過了一段時間,

同一個人,都是我,對同一件事情的答案已經不一樣。

 

忽然好想處於像長灘島的地方,

在近海邊的villa,甚麼都不要做,

在暖暖的陽光同海風吹拂下,

睡一整天的覺,或者躺一整天....

一定很舒服吧。

 

幾年又過了,身邊很多都不一樣了,

然而新一年又快到了,

真的要為自己下定新目標,而且是一定要做到的!

  



發表時間:2010-02-09 01:5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