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的事                                                   2010 年 2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從年三十晚就開始吵架,的確地新一年不見得特別地好。

雖然平常都有些小爭執,

不過像今次這樣的確很少有。

 

很難過....

有時在想,究竟出錯的地方在哪呢﹖

真的因為我們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明天,我就需要很多的讓步嗎﹖

或者男人本來就跟女人不一樣,

我真的無辦法在他的面前好難過,然後在朋友面前玩得好痛快,

但我知道,他是可以的。

 

拍拖這麼多次,還是好有失敗感,

究竟兩個人要經過幾多次爭執,才可真正地磨合得好呢﹖

 

只怪自己性格太咀硬,也不好認輸,

究竟要說多少遍,他才會記得我再懂得照顧自己,

也只是個小女生,想男朋友哄、想男朋友陪,更加想他放我在第一位呢﹖

 

但願新的一年,

不只要健康,還有貼心+快樂。

 

  



發表時間:2010-02-18 08: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