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吵 ---他和她的事 2010 年 2 月 13 日 星期六 
從年三十晚就開始吵架,的確地新一年不見得特別地好。
雖然平常都有些小爭執,
不過像今次這樣的確很少有。
很難過....
有時在想,究竟出錯的地方在哪呢﹖
真的因為我們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明天,我就需要很多的讓步嗎﹖
或者男人本來就跟女人不一樣,
我真的無辦法在他的面前好難過,然後在朋友面前玩得好痛快,
但我知道,他是可以的。
拍拖這麼多次,還是好有失敗感,
究竟兩個人要經過幾多次爭執,才可真正地磨合得好呢﹖
只怪自己性格太咀硬,也不好認輸,
究竟要說多少遍,他才會記得我再懂得照顧自己,
也只是個小女生,想男朋友哄、想男朋友陪,更加想他放我在第一位呢﹖
但願新的一年,
不只要健康,還有貼心+快樂。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