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事 ---他和她的事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寒冷
 
 

 

 

 

 

 

真的好耐好耐無用心去打過一篇日記了。

以前都沒有心去打日記。只覺得唔打又好似唔好,就去打吧。

 

去完旅行回來,男朋友就快生日了。

一直籌備他的生日,說真的,之前是蠻期待的,

女生通常都喜歡將畫面諗得好感動,

後來,被踢爆、被戲弄、被人窒完一番之後,

的確,意志消沈了。

 

最後,當然地連生日正日他也受病困擾,

所以有少少掃興。

不過還是高興的,因為愈氣憤、愈氣餒,

但還是想有新的驚喜,

我知道,自己是愛你的。

 

(剪短了頭髮,其實覺得蠻方便的,

雖然好似突出左包包面)

(見到上面圖既雪耳糖水嘛,

係傻朱特登煲比我飲,

特別加左超多雪耳,因為我好鍾意食ga)

  



發表時間:2009-12-20 07: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