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甜心 ---茶餘飯後大小事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忘了多久沒看過台劇(我是指由頭到尾都耐心看那些)

也忘了為什麼要看這套的原因。

就只是覺得很好笑而且達浪真的好純真,

當然那,我不會否認我也有點被薜海的帥氣迷住喇。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作家(還是專欄??)說

女生呀,有時真的寧願看一本愛情小說、追一套連續劇,

去跟男主角好好談一場戀愛,總好過現實去跌去傷。

我想是因為女生都愛完美的結局,

也更因為的是都想有一種男生義無反顧的愛自己。

 

說起昨天,跟男朋友的朋友去shopping,

感覺還特別的。

很羨慕某些女生天生就很型很有格調,

穿起某些我很喜歡但又深知自己"著唔起"

我知道我可可愛愛就好了。

可是,天呀,我真不知道再過三四年還怎樣可愛。

我也想coolcool的,很有style的樣子。唉...

  



發表時間:2010-01-26 01: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