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派甜心 ---茶餘飯後大小事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忘了多久沒看過台劇(我是指由頭到尾都耐心看那些)
也忘了為什麼要看這套的原因。
就只是覺得很好笑而且達浪真的好純真,
當然那,我不會否認我也有點被薜海的帥氣迷住喇。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作家(還是專欄??)說
女生呀,有時真的寧願看一本愛情小說、追一套連續劇,
去跟男主角好好談一場戀愛,總好過現實去跌去傷。
我想是因為女生都愛完美的結局,
也更因為的是都想有一種男生義無反顧的愛自己。
說起昨天,跟男朋友的朋友去shopping,
感覺還特別的。
很羨慕某些女生天生就很型很有格調,
穿起某些我很喜歡但又深知自己"著唔起"
我知道我可可愛愛就好了。
可是,天呀,我真不知道再過三四年還怎樣可愛。
我也想coolcool的,很有style的樣子。唉...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