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喇 ---茶餘飯後大小事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大小姐回來自己既小天地喇 ~

哈哈,原因我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說喇。(快要打扁自家既細佬妹)

 

近來呀,我迷上左翻閱一大堆雜誌呀、介紹呀,

最後找上這麼一大堆的.......

          ....護膚品....

我是該死的要靚唔要命喇,自個兒皮膚易敏感,

也敢試東試西的。

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總覺得皮膚好似好了哎~(拜託一定要這樣想喇,我不想浪費金錢哩)

 

p.s.以上產品包括ama la、thann、satys、zensation & la biosthetique

內容不外乎cream、cleanser、gel、mask、toner之類.......

用完真的覺得好像滑了,哈哈........

除了這樣,近排還瘋狂地喜歡吃豆類製品,

尤其豆花同豆漿.........好味呢!

  



發表時間:2010-04-10 02: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