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三  |
| 2008-07-23 |
哎呀, 原來我很久沒寫了, 真的很懶..
沒辦法, 到了暑假就是hea -3-
超過一個星期沒拉筋, 幸好還未有太大退步 .
我今天hea跳, 很悶..
很想學佤族, 但一定很辛苦, 頸會斷掉的<3
況且我下學年都不知道會否繼續跳..
|
| 刊登時間:2008-07-23 06: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
| 2008-07-11 |
WELL DONE=)
我好興奮><
印尼幾樣衰都抵番晒xd
3A呀3A, 我很不捨.
我們今年融洽了很多, 我feel到=)
哎呀呀呀, 不知該說甚麼了..我愛3A!
|
| 刊登時間:2008-07-11 05: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
| 2008-07-02 |
我個鼻就甩..
傷風, 我討厭你\ /
在圖書館的事, 現在想起實在很無聊..
明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用嘛! 幹嘛把自己弄得像個賊xddddd`
今天被人迫上台, 火羅 x100000000000000000000
唉, 下星期又要多火羅一次..
miss呀miss, 你怎可以這樣的呢? 明明印尼最悶..最樣衰..
出尼泊爾就好了, 但顯然你差點忘掉有這隻舞的存在/ \
NEPAL我愛你=)

漂亮死了^^
真的很想找個藉口讓miss把我換掉, 我要把機會讓給其他人xdd 我真偉大=]
|
| 刊登時間:2008-07-02 10: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06-27 |
太廢了太廢了..
我今天沒真正笑過/ \
開心的感覺快速蒸發- -
我不要我不要!!!!
限你們星期一之前就要回來, 我不要一副頹廢樣=(
沒心情, 不寫了!
|
| 刊登時間:2008-06-27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 2008-06-21 |
差不多考完囉.
感動
不用再對着書本, 呵! 我太興奮-vvvvvvvvvvv-
期待試後活動>< 美好的暑假正等着我呢!
想不到還有甚麼可以打.
|
| 刊登時間:2008-06-21 10: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