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暱稱: 佚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COMMENT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FRIENDS


- CREDITS
Designed by ronnie*
Cursor by chummy

▲▼▲短暫的駐足▼▲▼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3 / 10 / 2012

討厭這種莫名其妙的分別 更討厭這個莫名其妙的制度

這種制度的purpose到底是什麼?

討厭被通知的感覺

我只能說好憎

我只能說這種強制不會有好的成果

我只能說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穩定

我只能說

好憎


未分類 | 2012-10-13 10: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3 / 09 / 2012

  在上學的路上,人流如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學生出現在眼前了吧。說實每年中一的加入都令我有著一點點的不滿,也許是因為他們的眼神彷彿以為我是同類,又也許是他們總是看不起人的樣子。今日,即使仍然被同化,但也算是釋懷了吧。又也許是,半年以後我們也不能管什麼了。

  坐在禮堂的最後一行,以前是遙不可及的位置,想當天五年前在禮堂第一行抬頭看著眼前的老師,耳邊的英文半句都聽不到,縱使我曾是多麼的專心的聽。今日英文的演講輕易就聽懂了,場刊也看懂了,但那一份渴慕卻比不上那最初。曾經夢想是做開學禮發表演說的那一位,雖然最後夢想都沒有實現,但神原來安排了很好的路給我。社活動時打動我心的社長,仍然記得。掌聲如雷,令我小小的心底也隨著有著一點點的悸動,震撼著我的心霏,敲打了我的心門。我也決定不吝惜的,加入了這個共嗚。我意識到,這個已經是我人生最後一個中學開學禮。

  有些事物變遷,有些事十年如一日。

  由中一開始就認識的那一班人,仍然十年如一日的在開學禮中叫囂。那些長高了不少、又強壯了不少的男生,仍然十年如一日的抖著他的二郎腿,仍似一個「維園阿伯」。重新回到一的課室,卻已經是全校最高的年級。記得當年101的課室,有著兩個大復活蛋在壁佈上;今日那兩隻蛋,都只在有心的人的心中。有些事回到最初的起點,卻已經不是最初的我們。例如,某個人。

  passing percentage. credit percentage. 6 level 5**老師一句又一句的說話已經不是鼓勵,而是壓力。

  Rest in the highest execllent. Our school motto.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2-09-03 09: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1 / 09 / 2012

  坐在cafe,看到旁邊的人開始了織圍巾。喔對了,原來已經九月。

  「暮雨生寒,嗚蛩勸織,深閣時聞裁剪。」欲下又止,欲澎湃卻寧靜了的夏雨也許已經開始漸漸滲入寒意。不單是古代的婦人開始縫制衣裳,我很慶幸,在今時今日我還能看到中國女性留下的美。早在寒冬來到前,甚至早在秋天正式降臨之前,她們就預早為心中的人送暖。

  圍巾,我也織過。

  收到的那一方,永遠也想像不到我們為了你的那一條圍巾下過多少工夫。每一針我們都要何其的專注,每一針都是我們深切的情意。對於長度、寬度我們都謹慎的計算過,一不小心織錯了要拆掉再來。因為冷天氣提早的來到,我們在夜裡趕工,你又知不知道?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你不知道。所以你更不知道我們有多介意你有沒有將我那條圍巾戴上,縱使粗了一點、有點不太討好……如果你在意我的心意比較多,如果你在意我的心情比較多,你是不應該將它冷落吧。好歹,都是我們親手織的。有時不要說找一個怎樣好怎樣好的男朋友,找一個會將你的圍巾戴上的人都難,噢……

  做女朋友的我們都曾如此的用心,我當之無愧,因為我能做到的確都做了,你生日安排的三樣驚喜,我至今還記得。若果你還是無動於衷,我又能說什麼。想到從前點點滴滴,我又怎麼可能忘記?可是我忘不了的是你的負心。自愛的人不可能讓傷過自己的人有機會再傷害自己一次。

  原來戀愛,不過是付出、付出和付出,直到找到一個會回覆你的人。


原來戀愛 | 2012-09-01 10:3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1 / 09 / 2012

看到友人說DSE前不再寫網誌,有點吃驚,說來最近友人的確都沒有打網誌了。

距離DSE雖然已經不遠了,但要我八個月不打網誌,我還是做不到。

對了,這陣子都沒有打網誌是因為電腦都上不了網,用了整個小時總算把他弄好。

回來了,有千言萬語要在這傾倒出來。

身在Starbucks文字、咖啡、音樂就是我的人生,我又怎能輕易捨棄?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2-09-01 10: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9 / 08 / 2012

當我有勇氣知道你最近的事

我想我終於能放下你、放下這個過去

你最近好嗎?


念舊不念舊 | 2012-08-09 10:15 PM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