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駐足▼▲▼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1 / 06 / 2014
|
愛情不單是共享樂,而更重要的是共患難
我答應,他日若你躺在病床、動彈不得,我仍在身邊不離不棄
全世界,又有什麼比身邊自己所愛的人更加重要?
金錢、名利,不過是微塵
我愛你,我只想身體健康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要你的身體健康
|
未分類 | 2014-06-11 09:24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2 / 06 / 2014
|
<那很久不見的人>
朋友的提醒,才發現的確將網誌擱置了很久。在新的環境中,有很多新的挑戰、新的價值觀,當我們以為自己能夠融入在新的地方之中,其實只是在不知不覺之中放下了原本的自己。這些年來一直的執著。
又有一些我們曾經自以為的執著,已變成好久不見的人,若不是哪天碰見,你也無法想起;抑或是,就算那天看見,也無法翻動一點舊塵。
也許我也慢慢學會放下對時間的執著,有些人曾經執著過太多,也不過成為時間中的一縷輕煙。不要因為時間而恐懼,反而有人在不知曉的時光中留下。
想起一些老朋友,她說如果她是屬於黑暗的話,那我就是屬於光明,對於我的光,她是不拒絕的。她很橫蠻無理的,不似身邊其他體諒人的朋友,但我也沒有怎麼當一回事。她總是很多批評,也許是完美主義,但我倒是由她的批評開始注意起形象來。只是之後,可能是基於她的黑暗,小學畢業很卻也沒有怎麼聯絡。這個曾是六年好朋友的人。
想起一些喜歡過的人,喜歡過自己的人。以前總愛為自己的幼稚行為修飾一下,說小時的只是好感,但反正現在都不重要,沒有什麼好掩飾不掩飾的了--都是小學的事了。其中一個,前幾天在一間餐廳看到,大概在當暑期工;其中一個,記得當日紀念册草草寫了「得閒飲茶」,看他面書才知道到台灣去了,瘦很多、帥很多;其中一個,偶爾就碰到,一年還有一句的WHATSAPP聯絡,都想不起來當天在聊什麼。
成長,有留得住的,留不住的更多,那很久不見的人伴隨著一些不能再見的老店,也許就消失在我們的世界之中。但期望哪一日,當我們看到這很久不見的人,都能說句嗨。
心裡想,原來你未死架?
|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4-06-02 10:59 PM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8 / 01 / 2014
|
曾經我們勇敢的愛過,又勇敢的失去。
用青春作出大膽假設,以圖換來一輩子的幸福。
然後我們不斷妥協,然後降低 要求。
對於那曾給我們最甜蜜的人。
從來,都是你們最先把我們 寵壞。
學懂放開一點。
學會屏住氣息 安靜 然後深呼吸。
縱管我們記得回憶中的滿目瘡痍
我們對某個人失望,但始終沒有對愛情失望。
又也許必須明白
男女大不同。
不過如此
|
原來戀愛 | 2014-01-29 12:02 A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0 / 01 / 2014
|
無錯
身邊最好的朋友都是得來不易
經過千錘百鍊
多年的起起跌跌
好不容易
當中所建立的都是鞏鞏固固、真真實實
成長的不輕鬆
我們一路走來
好不容易
我慶幸十多歲的人生
我說得出有你們
|
感情事 | 2014-01-10 02:00 PM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8 / 12 / 2013
|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
所以你會是我心中的最好
老實講 再看見你的那一個MOMENT好像從來沒有畢業過
依舊的找尋你的身影
你依舊在課室的一角
然後你的朋友依舊起哄
如果一切再來 多好
在這個101室 你可記得6年前的事?
我想你不會 因為只是我太喜歡記著舊事
總記著無關痛癢的小事
別人說我太過沉溺
其實又有什麼所謂?
反正我倒是分得很開
我只不過是 找不到一個人比你更令我心動
我會偶爾想起你 偶爾說起你
但放心
我倒是分得很開
再見完的一晚又再哭崩
誰叫我如此的喜歡你
無論以後回想會覺得多麼可笑多麼一廂情願都好
這刻的投入已經是最好的記憶
我是一個濫情的人
但情不是濫灑
我的濫不過是對你太貪戀
直至馬一早戰死沙場
最美的距離就是距離
我會永遠記住最美的距離 最用心的自己
放心 我倒是分得很開
回到大學 還得回到現實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3-12-08 11:21 PM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4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