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4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四


馬年進步 

 

另一科選修科也公佈了成績owo

也是3.3 ovo 我之前還有點擔心會不及格 XD

這樣就只剩下Auditing和FYP的危機 x_x

 

最近除了小熊維尼

還喜歡上了熊本熊owo

 

年初一至四要繼續玩DIABLOIII

還會和透一起去看電影owo

假期過後要上班QAQ

 

發現最近自己越來越嘴饞QAQ

然後因為出了糧又有點開始亂花錢買東西 >_<

真悲劇=w=

 

最後祝各位馬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心想事成、步步高陞www

發表時間:2014-01-30 1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五


2014-01-24 

今天下班後回校退選選修科

原本想先看看上學期的成績再決定是否真的要退選選修科 (之前尚未出成績)

然後一打開網站就看到了Corporate Finance 出了成績 @口@!!!

沒想到真的4.0了>w<////// 超級開心的www

雖然web design technology只有3.3 (選修科好像最高也只得過3.3...)

但是現在有4.0的科目就有6科了~ 3.7的也有11科 o3o

我想另一科選修科應該未至於會不及格吧..=3=

因為選修科都是一個伏, 所以下學期不太想花時間去讀 (暫時只覺得日文和網頁設計是比較有學到東西[喂])

於是最後還是退選了唯一一科的選修科 (下學期可選的選修科太少>_<")

 

說一下上班的事

工作正式開始了三天

明天來的客人估計會是今天的兩倍或以上

以現在的同事人數大概可能會吃不消喔

客人總是會突然來一堆=3=

星期六日也要上班, 不能看Running Man =3=

站門口的時候總愛看著大門外的噴水池ww

要把工作變得更有效率才行 =w=

那個價值三百萬的南瓜真是大有來頭啊 (透一眼就認出來了真厲害~~)

聽說都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w@

圖片不太方便公開不好意思囉ww

 

以上ww

發表時間:2014-01-25 12: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1 月 2 日  星期四


小小大發現 

回家慶祝生日之後終於試了一下用手提電腦ww

先不論WIN8的新界面,那方面日後再慢慢研究

弄好了滑鼠和上網的,發現乾脆的桌面上找不到記事本…

因為WIN8沒有了開始的程式集(或者是我不知道在哪兒)

所以跑到C Drive搜尋notepad,幸好是有的 (正常是會有的好不好=w=)

立刻釘選到工作列上去www

然後發現切換中英輸入法不是按「shift+alt」,而是只按「shift」

嘛,也不知道是會方便了還是會不習慣,打英文是沒甚麼問題

打起來好像比桌上的還要快一點,但是連續按同一字母的話又好像沒有桌上的靈敏

接著就發現了最大的問題

為什麼切換全形、半形會沒有快捷鍵呢?

要一直找語言列那裡才可以改

英文就算了,但是打中英文時總會常常切換全形、半形

還真的令人有點無奈

幸好網絡是智慧的寶庫,能集百家之大成(笑)

事實是的確沒有了快捷鍵,但是可以在控制台把語言列拉出來在右下角轉換一下

雖然還是沒有用快捷鍵的方便,但是也算是解決了問題∼

盡量習慣一下就好:)

 

跟著順道去找了一下如何把手提電腦的觸控關掉

因為還是比較習慣用滑鼠,偶爾打字時會不小心按在觸控上到了奇怪的地方去

ACER的小伙伴們可以按Fn+F7關掉喔www

 

最後想說Gerena坑我,明明說用下載器的比較快,但是用網絡的根本就快了三倍QAQ

一個912kbs,另一個只有228kbs,嘛…我還是洗洗睡好了=w=

 

對了對了,突然又想起還有一點

就是現在用速成全形打句號只會有「.」而不是「。」

奇怪,明明我用桌上的都是「。」啊

初時只能用內置的標點符號加上去

不過就和轉換全形、半形的不太方便

後來去找了一下,發現zd1就可以打出「。」

平日我只用速成鍵打引號

原來句號也可以@o@

將就用著都還可以:)

 

以上

發表時間:2014-01-02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三


手提電腦 

萬萬沒想到, 因為一封電郵, 給了我一份的衝動

買了新的手提電腦QAQ

 

三年半了, 足足等了三年半

終於趁著這一刻的衝動、這一刻的渴望

給自己買了一份沒想到自己真的會買下的生日禮物QAQ

不知道要儲到何年何日才能儲回來的價錢...

在店員的介紹下買了回來owo

老實說我對電腦硬件設備甚麼的都一知半解

考慮了近大半個小時, 看了數家電器店, 最後還是決定了在這家買

我說想要15.6吋的熒幕和預算是四千元左右 (因為主要會在家用, 不想屏幕太小...)

家裡一直在用的桌上電腦好像也有17.5吋左右, 電視就更不用說~.~"

結果那位職員就介紹了這部i5, 4GM RAM, win8, 500GB的給我

原本有部i3的, 不過他說如果是要長用的話, 建議買i5運算比較快的, 相差$400

反正也是要買, 買部性能好點的也合理, 不過實際上是如何的好點我是不知道啦(喂)

只希望不要像以前的那部那麼快壞掉(偶家電腦的壽命彷彿都很短暫...唉)

 

要不要買手提電腦這個問題其實也糾結了很久

上一手的使用經驗真的留下了很壞的印象

感覺手提電腦都很不耐用又昂貴/w\

但是每逢假期, 家裡總會出現四人爭一電腦的情況~.~

要做功課, 要搜集資料總是要在早上沒有人在用時才能做

想看小說想看電影想寫網誌都要排著隊或分開來做

突然想用的時候又不能立即用得到

我的手機的上網功能又太差, 不能用flash又速度慢

而且手機打字也沒有用電腦來得方便

一是換手機, 一是買手提電腦

由於我比較想要有手提電腦, 功能比較多, 於是就決定買了QAQ

反正現在我的手機也只是主要用來通話、whatsapp和拍照

在家外閒著的時候, 偶爾我也會在手機內寫類似日誌的內容

除了不能下載一般的apps(NOKIA的悲哀)和上網性能不給力外,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要換也待我畢業或之後才換吧... 剛剛大出血了捨不得再出血/w\

每次的任性, 總要給上一點理由及衝動才會成事

嗚嗚...看到新的手提電腦很開心...但是數千元就這樣沒了QAQ

半年的支出就這樣預支了...唉

不過現在至少晚上都能用到電腦了ouo

日後可能也可以多打網誌xd

甚至可以嘗試寫小說、畫畫、做其他的事ww

現在沒有人可以再阻止我用電腦了!!!~ (握拳)

不過前提是, 我要先完成明天要交的五千字報告QAQllll

 

原本想加多4GB RAM, 誰知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才發現那手提電腦好像暫時不支援其他外加的RAM

4GB RAM也要近$500 @口@" 外加$100的裝工費也挺貴嘛@@"

不過我看過他們弄了數次, 有點信心下次可以自己弄 (喂)

或者隔個半年或一年才去再加吧, 也不知道是系列太新或是怎樣 (他們也不知道@@)

不知道4GB RAM會比現在家裡的桌上電腦2GB的快多少?

其實加RAM也是想著弟弟可能會用來打線上遊戲而加的

以我的用途, 其實2GB也OK了, 哈

不過速度快點的話是沒有人會嫌棄啦owo

 

總結是那部手提電腦也不輕嘛, 拿著走來走去, 手也紅了一大片=w= 

要重新下載的東西大概會有很多... @w@

明天下課回家後試用一下, 哈

 

以上

發表時間:2014-01-01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二


白子畫 

繼續來打後感~ 哈

 

白子畫一直擔心仙界的安危、長留的千年基業

他認為這是與他的能力隨之而生的責任

是對的事

但是他在心裡卻一直為小骨做著他原本認為是錯的事

他最害怕失去的不是六界、不是長留、不是其他人

而是小骨

所以當他得知小骨恨他詛咒他令他不傷不滅

在他面前魂飛魄散、灰飛煙滅

就失去常性要摧毀六界, 摧毀這個傷害小骨的世界

原來與小骨相比, 這個世界根本不值一提

他要的就只是小骨一個人安好, 仍然活著

他害怕失去小骨、失去小骨的愛

 

於是當小骨轉世為人, 失去前世的記憶

東方彧卿就成了最大的情敵 (雖然我覺得前世的小骨也對他有很大的好感)

在小骨的一生中, 有很多人曾經計算過她、傷害過她、背叛過她

但是除了霓漫天之外, 幾乎每一個人都被小骨的善而感動了

 

人的一生最多大概只有一百多年

但是成仙的人可以活上千萬年

而白子畫在小骨的詛咒之下更是永生不死

所以白子畫和花千骨的愛大概就是唯一的永恆吧?

也正因為他們的生命這麼長

就可以見證到一物滅、一物生的道理

南無月由妖神之身成了小和尚, 東方彧卿轉生為人, 朔風也將重生

糖寶也在東方彧卿的幫助下復活, 輕水和軒轅朗的三世情緣

在時間的洗禮下, 彷彿一切如昔

 

舊版中, 白子畫因為失去小骨而瘋了三十年, 新版是二百年

呃, 雖然對於身為上仙的白子畫, 二百年不過如浮雲

但是... 這樣算來白子畫也近四百歲了...?

小骨也二百多歲... 其他人也是.. owo

即使心裡明白他們本性和外表依舊

但是看到歲數的時候還是感覺那是一群的老婆婆老伯伯...(喂)

 

這次印象比較深刻的除了小骨初次在瓊池上遇見白子畫和上篇的對話外

還有以下的情節:

「不要走,你不是要我救了小月之後和你一起走,再不問這人間世事,你也不做異朽閣主了麼?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我們一家人永遠一起!求你不要走!不要拋下我!東方——」 (花千骨)

「東方彧卿向來世借了五年壽命,來換取今生多陪你一年。下場……是不得好死。」 (白子畫)

「他突然想起琉夏穿著霓裳彩衣,長留海上的夕陽下起舞的模樣,想起他們牽著手在海底游,想起她笑著说,她懷了他的孩子……」 (竹染)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
    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
    愛給你,人給你。
    六界覆滅干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干我們何事?
    我帶你走,去哪里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
    只是不要離開我……」 (白子畫)

紫薰淺夏放下對白子畫的執著、藍雨澜風和斗闌干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糖寶和落十一

不過其實惡念的南無月陷害了花千骨, 他想藉小骨之手救走自己, 卻又殘殺人命

「師父,小鈴鐺上為什麼這麼多裂紋啊?」(傻丫)
「因為被一個很笨的人不小心弄碎了,可是還好,至少它還……」(白子畫)

「對不起。千言萬語,還有這些年的所有愛恨,都只凝固成這一句话。」 (白子畫)
他說對不起,然後低下頭無聲低語:不要走——

我喜歡所有愛小骨的人, 也挺喜歡雲隱這角色, 可是總覺得他和雲翳有點...曖昧..?XD

殺阡陌、幽若、小月(善)、舞青蘿、火夕、白子畫、花千骨、東方彧卿、雲隱
朽木清流、落十一、糖寶、輕水、軒轅朗、墨冰仙、笙箫默、竹染、綠鞘……

朽木清流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和落十一爭著收小骨為徒的情節owo

題外話, 沒想到人生中的第一次化妝居然是給了這份兼職@w@

另祝各位--新年快樂!!\(^0^)/

以上

發表時間:2014-01-01 12:3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