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寫日誌,所以來寫點雜記的∼
首先最近入手了Resident Evil 6

暫時只完成了難度最低的LEON和HELENA的CH4
好像還有兩個劇情分線 - CHRIS & PIERS 、 SHERRY & JAKE
RE5的CHRIS很久不見了~ 只有他沒有女伴好像很可憐 (喂)
這次RE6的故事模式可以雙人遊玩了~ (RE5好像不能,ORC好像可以)
於是我選擇了LEON,弟弟選擇了HELENA
剛開始遊戲的時候,看到電視畫面上的RE6標誌
想起SMOSH說的長頸鹿而一起笑了起來XD (真的很像!!)
我們還學SMOSH在地上互相蹬腿 ^.<b
感覺上這一集的喪屍沒有RE5的恐怖
RE5的喪屍真的不得了啊啊啊,尤其是那個拿電鋸的和在牆上爬來爬去的那些OTZ
反而RE6的看似比較正常一點?(笑)
HELENA在水中被大魚咬住了還可以安然無恙地繼續劇情很厲害@o@
ADA的登場方式很帥氣、從容不迫和有氣勢呢ww
話說這次的後期故事背景好像是在香港? (有香港的地名LOL)
我才不要當喪屍呢 (誤) XD
然後是之前發行的十二星座郵票ww

還多訂了十張山羊座和射手座的w (我和透的星座)
不過暫時來說,在2012年裡,最喜歡的郵票還是龍年郵票ww

最後是最近看了爆漫#17,好看極了>///////////<
如果那兩本絕對彼氏換回是革神語的話就更好了 /w\
另預祝透 生日快樂呢~~~~~ 大家都是二字頭了呢w (大誤)
早前透的男朋友為透做了一個生日蛋糕,很厲害很好吃 (笑)
這麼浪漫的畫面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甚或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呢/w\
才十一月尾,商場都已開始了聖誕的裝飾和佈置
話說聖誕節是我喜歡的節日之一呢w 普世歡騰、色彩繽紛、樂也融融ww
人啊,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很好的喔,不過能多幾個人在身邊,就當然會更好呢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