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2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最近都沒有寫日誌,所以來寫點雜記的∼

 

首先最近入手了Resident Evil 6

暫時只完成了難度最低的LEON和HELENA的CH4

好像還有兩個劇情分線 - CHRIS & PIERS 、 SHERRY & JAKE

RE5的CHRIS很久不見了~ 只有他沒有女伴好像很可憐 (喂)

這次RE6的故事模式可以雙人遊玩了~ (RE5好像不能,ORC好像可以)

於是我選擇了LEON,弟弟選擇了HELENA

剛開始遊戲的時候,看到電視畫面上的RE6標誌

想起SMOSH說的長頸鹿而一起笑了起來XD (真的很像!!)

我們還學SMOSH在地上互相蹬腿 ^.<b

感覺上這一集的喪屍沒有RE5的恐怖

RE5的喪屍真的不得了啊啊啊,尤其是那個拿電鋸的和在牆上爬來爬去的那些OTZ

反而RE6的看似比較正常一點?(笑)

HELENA在水中被大魚咬住了還可以安然無恙地繼續劇情很厲害@o@

ADA的登場方式很帥氣、從容不迫和有氣勢呢ww

話說這次的後期故事背景好像是在香港? (有香港的地名LOL)

我才不要當喪屍呢 (誤) XD

 

然後是之前發行的十二星座郵票ww

還多訂了十張山羊座和射手座的w (我和透的星座)

不過暫時來說,在2012年裡,最喜歡的郵票還是龍年郵票ww

 

最後是最近看了爆漫#17,好看極了>///////////<

如果那兩本絕對彼氏換回是革神語的話就更好了 /w\

預祝透 生日快樂呢~~~~~ 大家都是二字頭了呢w (大誤)

早前透的男朋友為透做了一個生日蛋糕,很厲害很好吃 (笑)

這麼浪漫的畫面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甚或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呢/w\

才十一月尾,商場都已開始了聖誕的裝飾和佈置

話說聖誕節是我喜歡的節日之一呢w 普世歡騰、色彩繽紛、樂也融融ww

人啊,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很好的喔,不過能多幾個人在身邊,就當然會更好呢 (笑)

發表時間:2012-11-28 04: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四


爆漫與夢想 

星期六晚看爆漫第二季的第二集時看到真城和亞豆的一段對話

令我想起一位正在為夢想而掙扎的朋友

所以想把這段對話分享給她,如果她仍然有來的話:)

隔段是指換人說話了

***************************

不管公司給我多大的壓力,我也不會屈服
昨晚翻看小學畢業時的紀念文集
看見自己當年的夢想
是要成為配音員

你說夢想?   嗯

當我知道有配音員這種工作
我單純的想一定要成為配音員
我很想保持當年單純的心

我跟你一樣
我唸小學的時候
就立志成為漫畫家
所以我就拿著鉛筆
在習作簿畫了很多漫畫
不過,殘酷的現實曾令我想放棄

你說現實?   嗯

我身邊有人因為太努力畫漫畫
結果去世了

深入了解或踏入一直嚮往的領域後
或會因為夢想跟現實差距太大
而遇上挫折,甚至放棄夢想
不過我們都走到這一步了
多碰幾次釘也沒所謂吧
因為堅持下去的人才能實現夢想

你說的對
即使要用更長時間也無所謂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跟真城同學聊過後
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沒事了 你放心去畫漫畫吧

我知道了

很感謝你
以後我有甚麼事也會跟你說
要哭的時候也一樣
希望你原諒我總不開誠佈公
獨個兒苦撐

以後不要了
開始說要互相勉勵和努力的人
是亞豆你,不坦白怎麼互相勉勵?

真城同學
我們將來一起到海邊玩耍吧
到時候你要替我拍很多很多照片

一言為定
這是我們實現夢想之後的約定

我會做好便當帶去的

這也是約定
我們的夢想越來越接近了
不過只會空說就永遠不會實現

我知道了

發表時間:2012-10-25 04: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9 月 6 日  星期四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近日得知Money Bee繼Starry Sky系列後將會推出另一新作「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作畫的老師仍然是カズアキ

遊戲預定2013年發售,不知道屆時SS After Autumn的漢化版出了沒有? (遠望)

如果這款遊戲可以女男、男女、女女、男男這樣配對的話…Money Bee就錢途無可限量了(笑)

カズアキ老師畫的人物依然美型

有些角色很像哉太、白鳥、櫻士郎 (笑)

角色們的Q版造型也很可愛

応援圖∼∼∼∼!!(好像變了另一種風格的作品似的XD)

發表時間:2012-09-06 10:35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回到三國 

星期五《回到三國》大結局了

雖然有些劇情和《三國》的有出入

角色沒有《三國》的帥、戰爭場面沒有《三國》的浩大

不過它的結局我意外地喜歡ww

在《三國》裡月英從來都沒有登過場

可能是因為她太貌醜所以沒有戲份?

於是《回到三國》裡有月英x孔明、小喬x周瑜、桑柔x雲信

比《三國》多一些感情線,就連劉備也顧家得多

由於要突出雲信的重要性,所以其他人顯得比較愚昧?(喂)

看見熟悉的藝員扮演不同的角色也比《三國》的有親切感

而且不和《三國》比較的話,其實他們也演得不差(雖然角色的性格好像都大不同了…)

尤其是劉關張三兄弟,感覺好像這邊的比較親暱xd

最後雲信等了六十年終於等到時空之門再開

卻因為心臟病發而未能見桑柔一面

不過桑柔和雲信彼此等了對方六十年

兩者之間的愛情不減反增

之前看《三國》的時候我也覺得以前的人比現在的更有承擔

也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

這種精神亦令雲信從三國回來後變得踏實可靠

希望這樣的三國精神也可以延續下去呢www

 

然後最近看了兩齣電影

以故事情節來說,冰河世紀的可能比較有深度

但是以3D畫面來說,卻是荒失失奇兵的比較突出和明顯ww

不過論到3D電影動畫,我暫時還是比較喜歡功夫熊貓2的xd

總體而言,這兩齣電影都是值回票價的ww

 

隨著連鎖店越開越多

總覺得很多小商鋪都在沒落中

真可惜啊…

發表時間:2012-08-11 07: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遺忘七夕 

我…我忘了昨天是七夕@@!

星月老師永遠都是大家的牛郎xd

七夕企劃漢化可到以下網址去觀看w

點我開啟w

星月老師的印章也很可愛ww

 

說一下近況ww

今天買了Aniwave,順道買了新一期的TVB周刊

其實我們都沒有看TVB周刊的習慣

所以我絕對絕對不是因為封面的回到三國而買的喔>////<

只是因為這期的附錄有文件夾,$10還算划算吧,連同回到三國的介紹(喂)

5月的時候參加了一位親戚的婚禮(已經不是近況了?!)

其中的一款甜品是心形椰汁糕和兔仔棉花糖www 很可愛//////////

早前經過一個商場,看到有活動人員在堆沙,很厲害呢ww

也是經過一個商場的展覽時拍下的照片xd

深井的風景xd

天空上的雲一團團的很有趣ww

在尖沙咀碼頭附近拍下的,好像挺典雅的xd

 

最後說一下Minecraft xd

之前成功用附魔台為唯一一把的鑽石劍附了Lv 4的不死剋星w

合成了地圖,不過好像作用不大?

因為之前走出了地圖範圍以外的地方,差點就迷路了QAQ

昨天合成了地獄傳送門ww

探險的地方又多了一個ww

昨天合成了剪刀為綿羊剪了羊毛

牠的樣子很奇怪xd

發表時間:2012-07-08 12: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