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人對寫日誌並不反感
只要我有時間的話 =v=
不過有時就算有心情和時間想寫日誌
很多時候不是寫到一半不想寫下去
就是在寫私人日誌 =v=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翻看舊日誌的習慣
就是偶爾有個機遇讓你看到一篇舊日誌
然後你便充滿好奇心地看回其他的舊日誌這樣
因為以前我的日誌是手寫的
所以有一本簿子
有時興之所至就會拿出來翻閱回味一下
然後嘲諷一下自己當時的無知困窘
有時則會恍然大悟般想起一些自己近乎遺忘的事情
不過這個情況就很少在這兒出現了
又或者應該說
我現在已沒有了看舊日誌的習慣
距離放榜的日子尚有 8 天
閒著的時間多了
便開始想著要如何花錢
然後想花錢便得先想如何賺錢
想著想著…得出的結論是
PS3 GAME 很昂貴
事緣大約 2 個多月前爸買了一部 PS3 回來
連 2 隻 PS3 GAME
God of War III 在我考完會計之後的兩三天已玩完 =v=
撇開它的蕃茄醬場面不說
其實它的表達方式很有趣
而且有中文字幕很美好
起初我以為潘朵拉是Kratos的女兒
後來加了字幕才知道潘朵拉是火神製造出來的孩子才對
然後誰和誰的關係也一目了然
不過我想說宙斯的家族未免太龐大複雜了吧
其實我很喜歡宙斯的雷神力量
可惜他是個大叔 (喂喂)
潘朵拉和克雷多斯(Kratos)說希望的那段獨白
讓我想起 The World Ends With You 的 Suki
嘛嘛....外國人的女孩子聲音都是這麼像的嗎?
此外,遊戲裡的透視效果很好
不論樓梯、迴廊、迷宮、火爐等等場景都讓我嘖嘖稱奇
最重要是它的怪物和對手都很正常
這點是我之後才發現的
至少不會突變為異形和拿著一些嚇人的武器 =v=
最後它的結局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克雷多斯把希望從自己的身上釋出
雖然我認為克雷多斯對潘朵拉只是有憐憫之情 (應該!?)
不過他拉著潘朵拉的手不讓她回去聖火那一幕
我也有點同情克雷多斯....希望潘朵拉留在他的身邊嘛 =v=
接著是 Resident Evil 5 .....
因為我是一個重劇情性的人
不會刻意回去遊戲某一部份去打怪或是去破關
所以當我重玩了一遍 戰神3 之後 (因為第一次沒字幕所以想再玩一次 =v=)
它的可玩性已經變成觀賞性
於是 PS3 就這樣漸漸長眠起來
啊呢? 你問不是有 2 隻遊戲碟的嗎? (starry sky 自言自語模式 ON [沒誤])
因為另一隻是鼎鼎大名的喪屍遊戲.............生化危機系列啊.................lllll
你問我是不是因為覺得恐怖所以沒玩?
其實不是啊............我沒玩只是因為主角的槍很難控制 =v= (認真)
我對生化危機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偶家在十年前左右已報銷的 PS2 ....
超恐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你要知道....喪屍是只在晚上出現的 (應該!?)
於是在環境昏暗的環境裡
你會看到一整條街都是喪屍!!!!!!!
尤其是那些由病毒變種的奇形怪物
它們總是很喜歡突然蹦出來又或整個礙著你的路
然後又要去開機關和找甚麼甚麼的.......
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得這麼清楚?
說的也是.......當時我和爸好像只是玩了開頭便已經玩不下去 =v=
根本之後的畫面是沒機會可以看到的..............理應如此
不過問題是它有附送說明書...................而說明書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劇情............
因為當時的英文水平太低.....................所以只能看懂圖片.........................=v=
於是甚麼 BOSS 、 Virus 、 喪屍大特寫 ................都統統看得很清楚............
又或它最不應該是有 OP 介紹 ................................我甚麼都沒有看到喔!!!!! (逃逸中)
話雖如此,其實我對生化危機反而有點情意結,因為我個人挺喜歡它的劇情 =v=
相比起生化危機..............我反而比較害怕恐龍..............因為恐龍根本是殺不死的吧.......
結果就只能東躲西逃............還要會突然少了一個人..............又或只剩下半個身子............(默)
於是話歸正題,我最後其實都有玩了這隻遊戲
撇開會剌死人的蜘蛛和拿機關槍掃射的大漢之外
整體感覺其實還不錯的,只是我已經不會再玩第二次 =v=
我會玩這隻遊戲的理由很簡單.................................家裡根本就沒有其他人會玩
很可惜啊........遊戲買了回來不玩........PS3買了回來只是在封塵也很可惜啊...........
結果我就展開了尋找名為最終兵器的火箭炮的旅程 (大誤)
第一次試玩的時候
Chris 的槍完全是瞄準不能
嘛.....我果然需要多玩一下 CS 才對 (大誤)
於是在只依賴隊友 Sheva 支援之下
完全是毫無反擊之力
我把撿到的子彈都交給了她 =v=
起初我是採取能不打就不打的戰略
嘛.....雖然這回的對手已不再是喪屍
而是以人類姿態出現的怪物 (雖然他們偶爾會在頭上開出一朵會咬人的花 =v=)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技術太粗疏
基本上只是想著要快點到報到的地點發展劇情
結果在某個地方卡住完成不了任務於是回去玩戰神...
後來雄心壯志地再來玩一次的時候
情況明顯地好轉www
因為玩完戰神 ....所以對於這類型的遊戲已經開始有點心得
尤其是它有地圖標示要到的地方.....實在是太方便了 (拇指)
除了之前提過的蜘蛛和大漢外
我也很不喜歡那個拿電鋸的蒙面人和鱷魚
那把電鋸的聲音不好聽也很恐怖 =v=
很羨慕別人可以三槍了結他們.........我可是苦戰了半小時 (默)
而玩船和機關槍那兒我挺喜歡
夠簡單 v
後來打 Excella .... 原來要先用普通槍射減低那些球的活躍性
難怪那些球動來動去瞄準不能 ORZ
然後個人認為比較有趣的是與Weaker在熔岩的對戰
我沒想到原來匕首才是最強的武器 =v=
後來我想起 Jill 被控制的時候也是這樣被破解
便覺得有點合理
可是沒有發現的我就只能不停射他射到彈盡糧絕啊 QAQ (子彈都很貴啊 orz)
最後的最後……傳說中的最終兵器--火箭炮終於亮相了~~!!
沒辦法........VIRUS再強也不可能比主角們的金手指更強啊 (笑)
在直昇機上,Chris 說他找到了繼續戰鬥的意義
然後看著2位女主角,哈,又的確是 =v=
這次難得地兩位女主角都完完整整啊
因為之前的女主角好像都不是中毒、失蹤就是犧牲 =v=
雖然我不抗拒再玩一次.........不過還是可免則免 ORZ
續回前題
因為捨不得花錢
所以挑新遊戲的時候想了很久
最後在透的建議下買了 Super Street Fighter IV
It is not my cup of tea =v=
因為它沒有故事情節呢....
但可玩性反而比較高
如果我們都懂得玩的話....
至少這是我們第一隻可以雙打的遊戲
其實 RE5 也有雙打
可是都沒有人陪我玩 =v=
又或者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破關
然後它也是第一隻沒有蕃茄醬的遊戲 =v=
嘛嘛...就這樣再觀察多一會兒吧w
接著我便有一個疑問
為甚麼都沒有一些比較少女的遊戲呢 =v=?
而最近透就借來了一隻遊戲 - - Devil May Cry 4
男女主角的情侶關係很萌 //////
其實Nero可能有點自我中心
我意外地得到以上的結論
Nero對自己的力量有信心
也很喜歡 Kyrie
只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現出熱心
但對其他人則冷淡相待
他的幽默帶點嘲諷
這樣便難以和其他人相處了吧?
不過當他看到 Kyrie 戴上他送給她的項鍊時的表情
彆扭得很可愛 (大心)
我現在應該只是玩到遊戲的1/3 (大概!?)
Vergil 的 Yamato 很像 紅櫻 (喂喂)
他用劍的時候帥呆了 =/////=
可惜在 DMC4 裡是沒有他的戲份 ORZ
以上待續wwwwww 我現在只來到總部的瀑布 >w<
話說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把自己的住所佈滿這麼多的機關!?
出入不是會很不方便嗎 =v=?
最後我近來在看鳥籠莊5
被第一話徹頭徹尾地雷到了 (吐血狀)
由起乾脆地變成女生反而不意外 (喂喂)
但那麼心理扭曲的淺井才不是我的小有有!! (被有生拖走)
而且對象竟然是由起.....(無力狀)
小有有的對象應該是星月老師才對!! [大誤] (被星月老師拖走)
後來山田同學(突然忘了名字llll)和絆一起把有生拖走那一幕也很有笑點
世界網絡駭客二人組嗎? 很像那兩位老人會做的事 XDD
接著看完第二話對山田先生的好感上升了不少www
對加地同學的同情也增加了 (笑)
山田同學看太多劇集了啦 =v=
然後忘了上一集為何淺井會和由起吵架
在警務所裡發生的事情很 GJ
有生的弱氣也很 GJ
不過每次看到插圖裡帥氣不凡的有生都想問:「誰啊?」(爆)
由起很強很體貼很溫柔很心軟
所以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出現的啦 (拍肩)
以上依然再續wwwww 尚有 3/7 未看~~
天氣很熱 =v=
話說這一篇日誌我打了 4 小時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