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0 年 6 月 27 日  星期日


虛驚一場 

早上一打開袋子

發現平常都會乖乖躺在裡面的錢包不翼而飛了QAQ

我假設了很多的可能性

在家裡找了數趟也找不到

於是有點心灰意冷地默認錢包是不見了......

 

錢不見了是有點可惜

但最大的問題是要補領所有的證件 = =lll

想著想著便有點鬱悶起來 ..............llllll

 

因為我在中學的時候也試過一次被偷錢包

所以最驚慌失措的情況已經嘗試過

幸好當時在老師的協助下

最後還是順利找回我的錢包 >/////<

我當時可是整個人都呆了喔

自問也不是會把錢包隨便亂放的人.....

甚至我可是把錢包都放在書包裡最不顯眼的地方.....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再也不敢在轉課室的時候把書包留在課室裡了 =v=

當時不見了的其實還不至只有那個錢包

不過也不是甚麼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那位同學沒有主動交出來我便也沒有再追究

同學們都說我很幸運

因為當時適逢 LUNCH TIME

要把錢包帶離學校根本一點也不難....

期間我可是每個來過我班的班別我都有去親自問過

不過基於他們的表面證供沒有可疑

於是我也從心裡默認或許再也沒機會找回錢包了

所以當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來把錢包交給我的時候

我可是整個人都喜出望外到難以言喻

感覺上好像要把錢包立刻放進博物館裡好好保存 >////<

事後老師也向我解釋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是一位二年級同學順手牽羊了

而且受害人好像還不只有我一個人 @@

在找老師幫忙前我也掙扎了好一會兒

因為錢包不見了我也有責任

不過就這樣不聞不問的話我又不甘心

當時我可是硬著頭皮地去求救喔 >///////////<

但當找回錢包後便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也很感謝老師的迅速幫忙

希望那位同學後來有改過自新就好

 

而這一次也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最後還是在家裡的一隅尋回了

不過這次我的反應是氣自己的粗心大意

沒有及時找到害我白白提心吊擔了大半天 = =llll

現在仍心有餘悸喔..........不過尋回了就真的是太好了 wwwwwwww

發表時間:2010-06-27 12: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惡魔獵人 

嘛嘛......Devil May Cry 4 終於在昨天也順利破關了ww

雖然我只玩了 HUMAN MODE....不過既然已看過劇情了.......就不需要再打一遍了吧 0A0

不過我又很想看 Dante 用 Yamato 的 Dark Slayer =v=

可是那個教主和 Savior 很難纏 llll

很糾結嘛XDDD

 

其實 Devil May Cry 的地域結構並不複雜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會常常迷路....

明明看到它的「暗示」

可是還是會不知道應該走哪兒才對....

如果它也可以像 RE5 一樣在地圖上標示一下目的地就好了....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因為電視機的亮度不足

我連它要我去的門也看不到啊.....

結果就只能繞圈子.....(默)

後來問題解決後我看到很多之前都沒看到的東西啊 (笑)

 

因為遊戲中段 Nero 被教主捉走了

所以換成 Dante 當主角

他的個性嘛.........可以從以下的影片看得到XDD

(註: 影片看不到請開新視窗[點一下畫面即可] 另也可先暫停下面的歌曲w)

這是 Dante 在打倒三隻 Demon 和取回 Yamato 後得到的新力量 =v=

根據說明那個潘朵拉箱子可以換變成 666 種武器

而尼奧洛就可以召喚 777 種兵器 (透你竟然忘了XDDD!!)

感覺上好像已經天下無敵的樣子XDD

不過我想起全職獵人裡也有一位獵人可以變換 N 種武器

只是會隨機轉換....還要使用一次後才可以再換其他的.....結果就這樣被別人打敗了....

但 Dante 使用起來好像很得心應手便應該沒問題了吧XDDD

然後他銜著玫瑰花那個動作我笑了XDD!!

與 Nero 相比起來有著截然不同的處事風格w

但果然是 Vergil 用起 Yamato 來會比較師和優雅啊 (笑)

 

接著要數當中最萌的當然就是 Nero x Dante Nero x Kyrie

不過 Kyrie 的名字有點難唸....我聽了很多遍還是忘了llll

我認為以下的影片製作得不錯 (歌也很適合www)

可惜的是沒有了 Nero 哭泣的經典場面 /////

Kyrie...

I failed to save you

Kyrie...

Nero...Thank you...

Kyrie! Kyrie!

I swear it!

I swear I'm going to get us out of here!

Together! Kyrie!

Kyrie!!!! (CRIES)

 

二人的 HAPPY END www (BAD END 是 Nero 跟了 Dante 走 [大誤])

留意水中的倒影是二人的接吻畫面 (可惜被 Demon 妨礙沒成功 [喂喂])

旁白: 從此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v (童話故事腔) [大誤]

話說 Dante 年輕的時候很輕浮啊....於是我竟然會比較喜歡大叔版的 Dante....(默)

不過相比起大叔的 Dante....我還是比較喜歡少年的 Nero XDDD

 

根據 Wiki 的介紹

Nero 在小說版裡已被證實是 Vergil 的兒子 (天音: 原來還有小說的嗎!?)

在 DMC4 裡,他還說了 Vergil 的名言: Power, Give me more power!

而 Vergil 是 Dante 的哥哥

所以 Dante 名符其實地是一位大叔 (喂喂)

 

於是破關後會有劇情的回顧

在當中我最喜歡 Nero 和 Dante 對打的那一場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 Secret Ending 啊 QAQ

它要以 Devil Hunter Mode 破關後再要在 Credits 那一分半鐘的時間裡保護 Kyrie 才出現

然後當中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有否發現到?!

也是在看 Wiki 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 Lady 來找 Dante 作委託的原因是教團騎士追殺 Demon 令她的工作減少了

Trish 打開裝著報酬的箱的時候我笑了XD

很少 XDDD!!!!! 還刻意體貼地捲了起來 XDD!!!

然後最有趣的地方嘛.....就是.....留待最後才揭曉吧XD!

不過 Dante 把門踢破耍帥沒關係嗎!!!? (笑)

 

說回 Cutscenes 方面

以下就是 Nero 與 Dante 對打的場面ww

但丁: 為什麼你要怒視我?

尼祿: 因為從一開始你就只是在戲弄我 (無力狀)

意思大概就是這樣的? 沒辦法, 誰叫但丁真的太強了 XD!!!

 

 

然後 Gloria , 啊, 不, 是 Trish 才對

在 Nero 離開後就出場

起初以為是要和 Dante 開打

卻沒想到她的變裝技術真的是太讓人瞠目結舌了

難怪 Dante 一看到她就笑了起來 XDDD!!

 

好了, 最後有趣的地方來了wwww

就是............Dante 的雜誌裡看著的是 DMC4 的內容 XDDD!!!

 

官方網站: http://www.capcom.co.jp/devil4/main.html

網站裡的 BGM 是 Kyrie 的 Out of Darkness wwww

20 Mission 攻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cG8klqox8&feature=PlayList&p=A87E5950BCF9C3FC&playnext_from=PL&index=0&playnext=1

Cutscenes Comple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jX_bequH4&feature=fvw

發表時間:2010-06-25 12: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如夢似真 

其實我本人對寫日誌並不反感

只要我有時間的話 =v=

不過有時就算有心情和時間想寫日誌

很多時候不是寫到一半不想寫下去

就是在寫私人日誌 =v=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翻看舊日誌的習慣

就是偶爾有個機遇讓你看到一篇舊日誌

然後你便充滿好奇心地看回其他的舊日誌這樣

因為以前我的日誌是手寫的

所以有一本簿子

有時興之所至就會拿出來翻閱回味一下

然後嘲諷一下自己當時的無知困窘

有時則會恍然大悟般想起一些自己近乎遺忘的事情

不過這個情況就很少在這兒出現了

又或者應該說

我現在已沒有了看舊日誌的習慣

 

距離放榜的日子尚有 8 天

 

閒著的時間多了

便開始想著要如何花錢

然後想花錢便得先想如何賺錢

想著想著…得出的結論是

PS3 GAME 很昂貴

 

事緣大約 2 個多月前爸買了一部 PS3 回來

連 2 隻 PS3 GAME

God of War III 在我考完會計之後的兩三天已玩完 =v=

撇開它的蕃茄醬場面不說

其實它的表達方式很有趣

而且有中文字幕很美好

起初我以為潘朵拉是Kratos的女兒

後來加了字幕才知道潘朵拉是火神製造出來的孩子才對

然後誰和誰的關係也一目了然

不過我想說宙斯的家族未免太龐大複雜了吧

其實我很喜歡宙斯的雷神力量

可惜他是個大叔 (喂喂)

潘朵拉和克雷多斯(Kratos)說希望的那段獨白

讓我想起 The World Ends With You 的 Suki

嘛嘛....外國人的女孩子聲音都是這麼像的嗎?

此外,遊戲裡的透視效果很好

不論樓梯、迴廊、迷宮、火爐等等場景都讓我嘖嘖稱奇

最重要是它的怪物和對手都很正常

這點是我之後才發現的

至少不會突變為異形和拿著一些嚇人的武器 =v=

最後它的結局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克雷多斯把希望從自己的身上釋出

雖然我認為克雷多斯對潘朵拉只是有憐憫之情 (應該!?)

不過他拉著潘朵拉的手不讓她回去聖火那一幕

我也有點同情克雷多斯....希望潘朵拉留在他的身邊嘛 =v=

 

接著是 Resident Evil 5 .....

因為我是一個重劇情性的人

不會刻意回去遊戲某一部份去打怪或是去破關

所以當我重玩了一遍 戰神3 之後 (因為第一次沒字幕所以想再玩一次 =v=)

它的可玩性已經變成觀賞性

於是 PS3 就這樣漸漸長眠起來

啊呢? 你問不是有 2 隻遊戲碟的嗎? (starry sky 自言自語模式 ON [沒誤])

因為另一隻是鼎鼎大名的喪屍遊戲.............生化危機系列啊.................lllll

你問我是不是因為覺得恐怖所以沒玩?

其實不是啊............我沒玩只是因為主角的槍很難控制 =v= (認真)

我對生化危機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偶家在十年前左右已報銷的 PS2 ....

超恐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你要知道....喪屍是只在晚上出現的 (應該!?)

於是在環境昏暗的環境裡

你會看到一整條街都是喪屍!!!!!!!

尤其是那些由病毒變種的奇形怪物

它們總是很喜歡突然蹦出來又或整個礙著你的路

然後又要去開機關和找甚麼甚麼的.......

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得這麼清楚?

說的也是.......當時我和爸好像只是玩了開頭便已經玩不下去 =v=

根本之後的畫面是沒機會可以看到的..............理應如此

不過問題是它有附送說明書...................而說明書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劇情............

因為當時的英文水平太低.....................所以只能看懂圖片.........................=v=

於是甚麼 BOSS 、 Virus 、 喪屍大特寫 ................都統統看得很清楚............

又或它最不應該是有 OP 介紹 ................................我甚麼都沒有看到喔!!!!! (逃逸中)

話雖如此,其實我對生化危機反而有點情意結,因為我個人挺喜歡它的劇情 =v=

相比起生化危機..............我反而比較害怕恐龍..............因為恐龍根本是殺不死的吧.......

結果就只能東躲西逃............還要會突然少了一個人..............又或只剩下半個身子............(默)

 

於是話歸正題,我最後其實都有玩了這隻遊戲

撇開會剌死人的蜘蛛和拿機關槍掃射的大漢之外

整體感覺其實還不錯的,只是我已經不會再玩第二次 =v=

我會玩這隻遊戲的理由很簡單.................................家裡根本就沒有其他人會玩

很可惜啊........遊戲買了回來不玩........PS3買了回來只是在封塵也很可惜啊...........

結果我就展開了尋找名為最終兵器的火箭炮的旅程 (大誤)

第一次試玩的時候

Chris 的槍完全是瞄準不能

嘛.....我果然需要多玩一下 CS 才對 (大誤)

於是在只依賴隊友 Sheva 支援之下

完全是毫無反擊之力

我把撿到的子彈都交給了她 =v=

起初我是採取能不打就不打的戰略

嘛.....雖然這回的對手已不再是喪屍

而是以人類姿態出現的怪物 (雖然他們偶爾會在頭上開出一朵會咬人的花 =v=)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技術太粗疏

基本上只是想著要快點到報到的地點發展劇情

結果在某個地方卡住完成不了任務於是回去玩戰神...

後來雄心壯志地再來玩一次的時候

情況明顯地好轉www

因為玩完戰神 ....所以對於這類型的遊戲已經開始有點心得

尤其是它有地圖標示要到的地方.....實在是太方便了 (拇指)

除了之前提過的蜘蛛和大漢外

我也很不喜歡那個拿電鋸的蒙面人和鱷魚

那把電鋸的聲音不好聽也很恐怖 =v=

很羨慕別人可以三槍了結他們.........我可是苦戰了半小時 (默)

而玩船和機關槍那兒我挺喜歡

夠簡單 v

後來打 Excella .... 原來要先用普通槍射減低那些球的活躍性

難怪那些球動來動去瞄準不能 ORZ

然後個人認為比較有趣的是與Weaker在熔岩的對戰

我沒想到原來匕首才是最強的武器 =v=

後來我想起 Jill 被控制的時候也是這樣被破解

便覺得有點合理

可是沒有發現的我就只能不停射他射到彈盡糧絕啊 QAQ (子彈都很貴啊 orz)

最後的最後……傳說中的最終兵器--火箭炮終於亮相了~~!!

沒辦法........VIRUS再強也不可能比主角們的金手指更強啊 (笑)

在直昇機上,Chris 說他找到了繼續戰鬥的意義

然後看著2位女主角,哈,又的確是 =v=

這次難得地兩位女主角都完完整整啊

因為之前的女主角好像都不是中毒、失蹤就是犧牲 =v=

雖然我不抗拒再玩一次.........不過還是可免則免 ORZ

 

續回前題

因為捨不得花錢

所以挑新遊戲的時候想了很久

最後在透的建議下買了 Super Street Fighter IV

It is not my cup of tea =v=

因為它沒有故事情節呢....

但可玩性反而比較高

如果我們都懂得玩的話....

至少這是我們第一隻可以雙打的遊戲

其實 RE5 也有雙打

可是都沒有人陪我玩 =v=

又或者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破關

然後它也是第一隻沒有蕃茄醬的遊戲 =v=

嘛嘛...就這樣再觀察多一會兒吧w

 

接著我便有一個疑問

為甚麼都沒有一些比較少女的遊戲呢 =v=?

 

而最近透就借來了一隻遊戲 - - Devil May Cry 4

男女主角的情侶關係很萌 //////

其實Nero可能有點自我中心

我意外地得到以上的結論

Nero對自己的力量有信心

也很喜歡 Kyrie

只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現出熱心

但對其他人則冷淡相待

他的幽默帶點嘲諷

這樣便難以和其他人相處了吧?

不過當他看到 Kyrie 戴上他送給她的項鍊時的表情

彆扭得很可愛 (大心)

我現在應該只是玩到遊戲的1/3 (大概!?)

Vergil 的 Yamato 很像 紅櫻 (喂喂)

他用劍的時候帥呆了 =/////=

可惜在 DMC4 裡是沒有他的戲份 ORZ

以上待續wwwwww 我現在只來到總部的瀑布 >w<

話說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把自己的住所佈滿這麼多的機關!?

出入不是會很不方便嗎 =v=?

 

最後我近來在看鳥籠莊5

被第一話徹頭徹尾地雷到了 (吐血狀)

由起乾脆地變成女生反而不意外 (喂喂)

但那麼心理扭曲的淺井才不是我的小有有!! (被有生拖走)

而且對象竟然是由起.....(無力狀)

小有有的對象應該是星月老師才對!! [大誤] (被星月老師拖走)

後來山田同學(突然忘了名字llll)和絆一起把有生拖走那一幕也很有笑點

世界網絡駭客二人組嗎? 很像那兩位老人會做的事 XDD

接著看完第二話對山田先生的好感上升了不少www

對加地同學的同情也增加了 (笑)

山田同學看太多劇集了啦 =v=

然後忘了上一集為何淺井會和由起吵架

在警務所裡發生的事情很 GJ

有生的弱氣也很 GJ

不過每次看到插圖裡帥氣不凡的有生都想問:「誰啊?」(爆)

由起很強很體貼很溫柔很心軟

所以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出現的啦 (拍肩)

以上依然再續wwwww 尚有 3/7 未看~~

 

天氣很熱 =v=

 

話說這一篇日誌我打了 4 小時 =v=

發表時間:2010-06-22 11: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誰人當最 

純粹自誤自樂地給自己發問題XDDD

 

Q1:
最喜歡的聲優?

A1:
子安(尼奧洛、高杉) =v=
有機會真的想聽聽他當修女時的聲音XDD
雖然石田彰(星月老師、桂)也很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配演的角色多一點 (燦笑)
其次也有杉田智和(銀時)、釘宮(神樂、艾爾)、皆川純子(龍馬)…(下刪百字)

 

Q2:
最喜歡的動漫角色?

A2:
近來最迷星月老師XDDD [他很快也會成為動畫角色所以可以算是喔XDD]
然後不思議遊戲的有 星宿、亢宿、美珠鬼宿(CP?! XD)、白虎裡會用藤蔓的那個(我忘了他的名字lllll突然想起是婁宿!!)…(下刪百字)
銀魂的有 桂、銀時、神樂、神威、高杉、沖田、土方、小九、定春…(再下刪百字)
嘛…其實有太多了啊…基本上只要不是太脫軋的角色都會喜歡呢 (笑)

 

Q3:
最喜歡的動漫作品?

A3:
首推不思議遊戲wwww
因為它實在是太經典了而且也是我的童年回憶XDD
其次也有銀魂、xxxHOLIC、全職獵人、死亡筆記、魔人偵探…(下刪百字)
哎…怎麼大都是JUMP的作品 @@
嘛…其實我個人的確是比較喜歡少年漫畫多一些
因為它們的世界觀比較廣和題材也比較新穎有趣wwww

 

Q4:
最喜歡的作家畫者?

A4:
漫畫首推小畑健(棋魂、死亡筆記、爆漫)
人設首推CLAMP大(xxxHOLIC、庫洛魔法使、TSUBASA)
插畫首推Starry Sky的畫者XDDD
十字貓(Os兔仔貓)、Tinkle、鳥籠莊的插畫師也不錯 (笑)
最後當然還有透∼我可是很期待有一天她可以給我畫一幅很帥的星月老師XDDD

 

Q5:
最喜歡的香港演員?

A5:
因為偶家只看三色台的關係
首推是馬偉(希望沒有寫錯名字?!)
感覺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氣質和帥氣值XDDD
而且他演古裝文武都很合適 /////
期待6月的「蒲松齡」XDDD

 

Q6:
最喜歡的台灣演員?

A6:
脩wwwwww
我不太常接觸台劇
不過自從看了終極一家後就喜歡上這位角色 /////
嘛…因為我對他的真人認識不多
只能說他演的終極三國我也很喜歡 wwww

 

Q7:
最喜歡的日本演員?

A7:
城田優 + 相葉弘樹 wwwwww
都是在網舞裡認識的 XDDD
不過他們的近況我都不太清楚呢 @@
最近一次見U君是在偷偷愛著你的日劇裡 (我忘了香港的譯名是甚麼llllll)

 

Q8:
最喜歡的香港配音員?

A8:
DORORO!!(1s)
粱偉德的聲音真的很容易被認出來啊 (笑)
不論是在動畫、外國電影、內地電視劇、廣告都有他的參與 XDD
每次聽到他的聲音時還是會喊一聲: 哎? 是DORORO嗎?!! (笑)
然後也有千夜的配音員、劉輝的配音員、多啦A夢的配音員(他們的名字是…都忘了llll)

 

因為要出門的關係…先擱著,回來時再看看還有沒有心情寫下去?(笑)

 

回來了∼於是繼續XDDD

 

Q9:
最喜歡的輕小說?

A9:
少年陰陽師(1s)
然後還有鳥籠莊、文學少女
其實我看了的輕小說不多 @@
基本上也是只要能吃的都會喜歡XDDDD

 

Q10:
最喜歡的顏色?

A10:
白色、湖水綠、淡紫色、靛藍…(下刪百字)
其實只要看得順眼的就沒所謂了 =w=

 

Q11:
最喜歡的遊戲?

A11:
The World Ends With You!! (1sss)
NDS不錯的也還有太鼓、Blaze Drive、MARIO XDD

 

Q12:
最討厭的事情?

A12:
別人吸煙(1s)
別人的嘮叨也是 ORZlllll

 

嘛嘛…要關電腦,在下告辭了XDDD (其實是因為想不到問題所以開逃了?!!)

發表時間:2010-05-26 02: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3 日  星期日


朝聖之地 

嘛,因為近來在放假真的太閒

於是久違地出了信和一趟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出旺角的關係?

我竟然從旺角站走到油麻地站了(默)

其實信和就在中間

不過我卻無視了它(汗)

於是我就走回頭好了XD

害我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完全的走錯方向

 

基本上這次的朝聖

只是純粹來逛逛

因為要在那片土地上花費實在是太容易了

我可不想我的錢包扁扁地離開那兒呢(遠望)

我究竟多久沒有來信和都已經遺忘掉

所以看起來信和好像改變了不少?

至少我好像找不到風信子的存在(難道又是被我無視了!?)

而且格仔鋪的存在感好強

根本上每層都有3∼5間或以上的格仔鋪

日本代拍代購的店好像也多了

有的原本在的鋪則搬了去樓上鋪

然後也好像多了兩間名叫PC SHOP的店

嘛,可能是因為星期日和時間尚早的關係?

感覺上比起我以前來的感覺那兒冷清了點麼?

 

最後我成功堅守防線從裡面逃出來了XDD

話說看到PS3的遊戲很想買…

可惜真的很貴很貴 QAQ

感覺很杯具…ORZ

 

背景音樂是旋風管家的ED3

話說近來都沒機會聽到00的日語原聲呢 QAQ

發表時間:2010-05-24 12: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