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1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四


El Shaddai 

不知道大家還是否記得以下的對話:

「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今天再看一次還是笑了XD!

然後想說其中一個角色很像琥一兄 (那往後梳的髮型 [指]

難怪會有人把他們聯想成櫻井兄弟 (笑 

待PSN重開後便下載它的demo來試玩一下吧w

發表時間:2011-05-12 01: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五


星月老師2 

望穿秋水的第二集終於看完了w

這一集實在是太有愛了//////

單是截圖已花了一小時XD

以下是滿滿的星月老師啊~~(笑

 

甫開場便發現星月老師換了衣服 @@+

標誌物的紫色圍巾出現了ww

為了有李而努力成為醫生的星月老師ww

埋頭苦幹中的星月老師ww (很帥氣吧ww [喂]

看過這一集後對有李的愛大升啊QAQ

郁在有李的床邊哭的時候也有點傷心到了QAQ

看到這鏡頭時, 才想起有李是長髮的 (喂

與星月老師成年後的髮型有點相像呢@@

未知星月老師是否為了有李才長成那樣的髮型?

來了~~第一張的合成圖ww

黃色外套很配星月老師的優雅氣質呢////////

很喜歡這張圖ww

郁的新歌w 這張圖看起來挺有夫妻閒談的感覺呢 (笑

想起郁的說話時的眼神ww (星月老師的眼睛真的很漂亮ww

和郁對談中的星月老師ww (手中的是咖啡?

回憶後不自覺地笑了起來的星月老師ww

依情況而言, 即使有李最後沒接住, 星月老師應該也可接得住才對啊

但是最後為什麼還是摔到地上去了@@? (不解

來了! 扭轉星月老師人生的發言前一刻ww

星月老師的應對和我所預測的差不多呢

我原本也打算寫一篇有關星月老師和有李的同人文的說, 雖然最後還是天窗了 (喂

錯愕地不知如何應對有李的告白的星月老師w (合成圖2

黑化中的星月老師 (大誤

沒有正面地回覆有李的心意成了星月老師的最大遺憾呢QAQ

好像是某特務電影的鏡頭 (喂

雖然星月老師很認真地在旁邊自白著, 但當我看到這畫面時卻不自覺地笑了

星月老師好像是個HENTAI呢 (笑 [那個氣氛+樣子好奇怪XD!]

星月老師不穿外套時的全身圖ww

聽到了有李的死訊時的反應QAQ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曾經對此深信不疑…所以…」(這裡有為星月老師傷心到QAQ

琥春姐的畫面總是不會崩呢@@ (重點錯了

極黑的兩個畫面QAQ 有點被SHOCK到的感覺QAQ

截圖時聽了數次不知為何笑了出來 (喂

星月老師的名言出來了@@ (合成圖3

這是繼在月子面前大哭一場後

第二次看到星月老師這麼傷心QAQ

這個畫風令我想起鍾O有菜的星河O月 (喂 [挺喜歡這圖中的有李///]

原來年輕時的星月老師已經對星座如此有研究嗎? @@

雙子//// 小時候的郁真的很像女孩子呢 (喂

沒想到星月老師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 我是在這兒開始接受短髮版的星月老師 (喂

明明如此溫馨感人的場面, 不知道為什麼二人重疊地說出來的DAISUKI有點令人心寒 (喂

大概可能是因為之前營造的氣氛太沉重了吧@@

真的很有寒蟬或SCHOOL DAYS的感覺 @@ (DAISUKI好像成了一個禁語[喂]

星月老師以一個如此幼齒的面貌說著棒極了感覺很有違和感 (笑 [又崩了]

繼續收集星月老師的媚眼 (喂

要證明其實星月老師沒有髮線後移的問題? (喂

月子心動了@@

很喜歡星月老師這句解釋, 盡顯他老奸巨滑的一面 (喂

很喜歡這個鏡頭的星月老師/// 很有大魔王在欺負弱小的感覺 (誤

0.01秒的耍帥場面 (喂

(合成圖4

說起來我也忘了為什麼星月老師一直很喜歡喝月子的茶的原因

不過, 星月老師一直這麼喝, 真的沒問題嗎?! (茶已經不是難喝的問題, 而是可能會危害健康啊~~[喂]

無意中截到的某格畫面......二人的表情都很奇怪呢XD! (掩臉忍笑

如果這時背後飄著的不是楓葉, 而是玫瑰花瓣的話, 整個氣氛大概就會大不同 (笑

星月老師所指的是GOOD END、BAD END、NORMAL END的那些結局嗎? (大誤

(合成圖5

動畫裡天秤座的故事以星月老師的笑容作結, 感覺上這一話我真的截了很多星月老師的圖呢 (笑

相簿裡整整三版都是湖水綠的顏色XDD!

星月老師大好///////////

 

之後比較期待的是神樂坂的故事ww

宮野真守的聲音www

Money Bee真的很厲害, 可以請回所有的聲優來配動畫

是因為經費都花在聲優上, 所以畫質才會這麼不穩定嗎? (掩面

不過Starry Sky能動畫化已經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石田的聲音配上會動的星月老師實在是太美好了~~ (笑

話說會真的有人買Money Bee出的四季蛋糕嗎?

雖然我認為SPRING的蛋糕挺不錯看的說 (喂 [頭像是AUTUMN的]

 

 

下一話是宮地w

話說我認識的宮地好像是比較冷酷型的吧?

這畫面看起來有點不良仔的感覺 (喂

果然是因為我沒有玩過SUMMER所致嗎?!! (大誤

 

最後獻上星月老師的笑容動態圖作為賀星月老師的篇章登場XD! (這人真的很閒 [喂]

發表時間:2011-05-06 06: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六


星月老師 

哇哇∼SS的動畫終於來到星月老師的部份了ww

只是我想說…為什麼第一個出場鏡頭就崩得這麼厲害!!?

那個身體比例還能稱得上為人嗎?!!

另外頭髮啊頭髮啊∼因為睡著的關係完全看不到星月老師的長髮了∼∼!

幸好還有星月老師的聲音(感動)

不過原來年幼時的星月老師是這個樣子的嗎?

如果梓剪短了頭髮應該會很相像!?

因為沒有看郁的故事,所以這是第一次看到郁和有李一同出場的畫面

同調的說話和肢體動作實在是意外地有愛啊//////////////

撇開畫面崩壞不說,透過動畫可以知道更多有關星月老師和有李的過去呢

而且其實動畫組也挺能掌握星月老師的媚眼特徵嘛

有些鏡頭還是有點被迷到的感覺XDD!!

下一集大概就會交代有李的離去吧QAQ

 

月子掀開床簾的時候害我還期待了一下星月老師的首個出場鏡頭,但結果居然是……(掩臉)

這已經不是多少頭身的問題了吧!!?而且星月老師這樣看來好像剪短了頭髮@@

少年時的星月老師!(直指)怎麼說…?很普通?(喂)

反而是大姐不太崩呢@@郁和有李一起時很有愛XD!(不過郁未免太像女孩子了@@)

星月老師笑起來總是很溫柔ww這張算是樣子比較不崩的圖@@

雖然想說星月老師好像穿越了哪部作品的角色,不過還是長髮的星月老師比較有愛XD!

所以說,只要有愛還是做得到,我把星月老師的笑容成功「合併」出來了XD!(滿意之作XD)

因為覺得這張的星月老師也不錯,所以就截了下來XD

發表時間:2011-04-30 11: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二


春霧彌漫 

最近都沒有來寫日誌呢@_@

連私人日誌也沒有..

感覺連寫日誌也變得麻煩起來怎麼辦ORZ

 

前日上街的時候發現四周一片濃霧

雖然未至於是伸手不見五指

不過就是有點不真切的感覺

原來春天的腳步已經臨到了

不知道居於高層的人們會否有處於雲端的錯覺?

道路變得彷似了無盡頭

大樓則變得高不見頂XD

 

之前乘坐地鐵荃灣線的時候

在荔景至葵涌之間乍見一些粉紅色的植物

起初有點無知地疑惑會否是櫻花而顯得有點雀躍 @////@

不過在回程時近距離察看過發現不是有點失落

後來發現原來這種植物屯門也有

但總是稀疏地有一兩株

還是很有春日浪漫的感覺XD

 

最近日本的事相信大家都已經十分清楚我就不多說了(喂)

但願日本可以早日度過難關就好(Pray)

有關am730, 其實我挺喜歡它某個專欄

大家有空的時候不妨多留意一下吧XD

 

好了, 我現在要趕做ECON的作業去[喂]

發表時間:2011-03-22 09: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27 日  星期四


短漫加精 

透畫的TWEWY短漫被加精了OAO

這份喜悅彷彿遲來了兩年多(喂)

如果是當時的話一定會更加雀躍萬分的

雖然當中有很多的不足之處

但是重看一次還是令人感到十分懷念和感動>//////<

將來我重看Starry Path時也會有相同的感想嗎? (笑)

聽透說TWEWY可能會出第二系列

如果是真的話...希望可以出PS3啊(喂)

但要是這樣的話就無法使用徽章戰鬥了吧!!?

說不定最後會變成是Wii版!!!!!?

果然還是NDS最好www

 

說起PS3

近來都在玩BASARA

目標是達成全員的100%完成度

透有空的時候也會來參一腳XDDD!

織田信長的第二服裝總是令我想起銀魂的某人物而笑得不能自已(喂)

 

最後是偶然看到的SS同人誌

透應該會看得出來重點在哪? (笑)

如果TWEWY真的出第二系列

透一定要幫我畫同人喔www (燦笑)

發表時間:2011-01-27 03: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