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4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Sherlock S03 

原來我沒有看錯=w=

Sherlock會在星期一00:25播S02E03

然後在同一天晚上21:35播S03E01 owo

S03E01一定會看! 但是S02E03仍在猶豫中>_<"

話說.. S03的宣傳廣告為什麼會是Moriarty和Sherlock在天台的劇情?! XD

不斷重復地看到這個廣告時表示在地面嘶喊的John很可憐 owo

 

最近家中的電器真的接二連三地壞掉

繼冰箱和冷氣機之後就輪到桌上電腦owo

這是三年以來第一次壞機

原本壞掉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都是會先拿去電腦店修理

修理不好或成本太高或者就會直接買新的

但是這次最大的問題是…偶家小弟不知怎地把系統重置了

整整三年多的東西都沒有了

年少犯的糊塗帳我也有很多 (或者現在也有很多[喂])

但這次算是他最近犯得最嚴重的錯…!

因為我們已有相當的經驗 (已壞過數次電腦=w=)

知道電腦壞掉後總可以把資料取回出來

加上我們平日都沒有把資料後備起來的習慣

於是聽到小弟說已經把電腦洗機後先是整個人呆了數秒

幸好FYP甚麼的都已經完成了 (如果這時才發現全沒了會怎樣@@!)

但這三年多的照片、遊戲截圖、文件、透的存檔都沒了

其實沒了我也只能感到婉惜

就像之前的二千元事件

只能怪我平日沒有好好備份資料

反正我怎樣做也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

難得有些資料我覺得是挺有紀念價值的…

結果整天忙來忙去令我有點心煩意亂

期間母親的訓話令我不快極了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她可以把話說得這麼不堪入耳

出來工作後的情況還是和那四年一樣的話, 那真的太難以忍受

不過後來想想可能又是我太小題大造了QAQ... ORZ!!

附上主機內部的照片:

 

趁著假期, 早上在家裡整理了一小部份物品

絕對只是冰山一角owo (大約是二十分之一?!)

 

接著來說說星期五的午飯~

我們一行九人到酒樓去喝茶

負責點菜的當然是兩位上司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喝過茶了

點心和炒飯的素質都不錯w

我最喜歡的是牛肉腸粉和青菜餃(不知道菜名, 自己創作的:D)

最後每位$80

不過重點的是, 這次我是第一次和新同事一起吃午飯

我入職了近三星期

有一位同事比我後兩天入職

有另一位同事數天前才入職

那一位比我晚一點點入職的審計部同事

自從第一天之後好像沒有再見過他 (也可能是我沒有太留意他的去向[喂])

聽說他好像出JOB了

至於最近的這位新同事外表挺討好, 眼睛大大的, 待人也有禮

其實那位審計部同事也不錯ww 不過我只記得他第一天是穿sherlock的紫襯衫 owo

後來才知道新同事正在讀書, 這是他的暑期工, 下年是他的last year

噢... 真可惜... 比我年輕的... 興趣頓時減半owo

接著說說另一位男同事, 因為之前他一直在放假, 所以我好像也是在上星期開始才見過他

就在這天... 我發現了...! 他的正面很像哈利波特!! 側面則像馬國明!! XD

即是馬國明很像哈利波特 (大誤) XD

不過我自問認人認名的能力奇差 =w=

 

最後分享一下今天試的新品:

爭鮮出品的芒果乳酪蛋糕

味道尚可,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吃芝士蛋糕 owo

發表時間:2014-06-22 1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Sherlock-Pearl 

昨晚意外地獲知明珠台將於6月23日起逢星期一00:25播放Sherlock的第二季!!!!!


終於來了!!

之前就在想為什麼明珠台沒有買回來播放XD!!

但是星期一凌晨的話要怎樣看啊QAQ

看完也02:15...不就像往日看FA的日子嘛...QAQ

表示斷片的機率太高...!! (喂)

而且...我昨晚看到的時候好像是第三季的不是嗎? 雖然劇情都是第二季的預告...ovo

一定是我眼殘看錯了羅馬數字...owo...不過聽到神OP同樣表示精神為之一振www!!

ANYWAY, 可以看到Sherlock出現在大屏幕上這個誘惑真是....!!

不過我最想看的還是第三季的第二集>/////////////<!! 

只是S02E03和女王的登場當然也不能錯過!!

真令人糾結的播放時間啊...OAO..!!

如果是平日的9:30或10:30的話果斷地會看!!

果然是題材方面的問題嗎? 是女王?! 還是微腐的問題?! (大誤)


人家年紀老了....未必可以再這樣捱夜QAQ..QAQ!!

特意開電腦來寫這篇日誌owo/

發表時間:2014-06-16 11: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工作開始 

考試才過了五天,就正式開始上班工作了∼

首天在會議室等了兩個小時才被同事領著向各位同事逐一打招呼

連位子都是先坐在放假的女同事那裡,面試時見過的上司出外工作了

基本上首四天都是負責做些瑣事,適應一下環境

第五天,上司才正式指派了工作,不過暫時是整理單據的工作

第六天,做好五月份的monthly sales report

第七天,請假回校present FYP了

第八天,繼續做整理收入的資料,看來這成了我的固定工作內容

第九天,把四間公司的單據按公司、供應商、日期分好

第十天,把單據資料都入進電腦去,接著的任務是把上年度的單據都入進電腦去@w@

然後下星期起,同組的同事會請假兩星期,看來我會接手他部份的工作

整體而言,工作環境都沒有太大問題,同事都挺友善,而且年紀都相約:D

這兩星期內我們都外出吃午飯:)

除了錢包消瘦外,體重說不定也會增長不少QAQ

 

接著來說說FYP

感覺表現良好

老師的提問也沒有想像中刁難

不論成績如何,至少應該可以順利畢業:D

可能是因為放下了心頭大石

所以有點得意忘形

結果發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

就是我在提款機提了二千元後竟忘了取款就離開了@@

因為平日很少會在提款機提款,使用轉帳的功能比較多

都是取回收據和卡就會離開

而且可能當時街道太吵鬧,連提款機的提示或數錢聲都沒有聽到

總之我是在半個小時打開錢包要花錢的時候才突然想起我好像沒有取款…

二千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五分之一的月薪,兩個月的午飯費用,五個月的交通費用,手機的一半…

失去的時候總會覺得這二千元變得無比重要

其實我知道提款機在沒有人取款的一段時間後會退回機內

只是當時尚有其他人,不能排除會被其他人取走的可能性…

於是上網參考其他人的做法後,我先到銀行報失,填了表格

經理過來簽名作實的時候表情像在說:又一個糊塗人!

然後一直猶豫要不要到警局備案…如果真的被其他人順手牽羊了的話…

都是因為自己的冒失惹的禍,但是銀行那邊未有回覆,我又不想到警局去…

於是決定如果星期六前還是沒有答覆的話再作決定…!

星期三看了一次戶口還是沒有任何改變,感覺失而復得的機會低極了

然後星期五晚上興起又去看了一次的時候…………………竟然有了!!

經過這次之後我不會再急著離開提款機的了QAQ!!感謝那位路不拾遺的人!!

 

最近的開支:

$60

$228

$109

 

最近我家換了冰箱又換了兩部冷氣機,接二連三地壞掉了owo

冰箱上的磁石貼都還未排好owo

 

最後說說福山雅治來港開演唱會ww

以下的圖片轉自yahoo!~~

教授~~ 伽俐略san~~ 櫻坂~~ 家族になろうよ~~

然後今天偶然發現カズアキ的新插畫

發表時間:2014-06-14 11: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高畑勳與宮崎駿動畫的秘密 

當初純綷心血來潮就選擇了來這個展覽

出發之前覺得地點有點遠有點猶豫 (喂)

不過參觀過後又覺得確是值得一來,尤其是如果你喜歡宮崎駿作品的話:)

而在宮崎駿作品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千與千尋和哈爾移動城堡 \(≧ω≦)/

 

首先來到車公廟站,這是我第一次坐馬鐵:)

往A出口走過一條小徑,經過城門河上的一道小橋後就會看到紅彤彤的博物館∼

路程大約只是5分鐘左右

然後我們買了門票和租用了導賞筆

總體來說,我最喜歡崖上的波兒的那四幅水彩畫(畫得太美了!)

然後也看到了很多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手稿

看到導演如何標示時間、素材、表現動作、高超細緻的鉛筆稿

更了解動畫的製作方法及困難的地方

最後上圖 (因為展覽館內不能拍照所以圖片比較少不好意思哈):

P.S. SH = Sherlock Holmes :D

 

三次見面我婉拒了兩次去看電影,其實由第二次他約我起便已經覺得有點奇怪

第二次之後我又婉拒了兩次才有這次的會面

所以有種想法在我的心裡已萌芽,而事實也證明了我的想法是對的

可惜的是,就是感覺和時間都好像不太對…

最後我們都同意了先從朋友開始再說

 

最後的最後,又來說Sherlock (笑)

暫時只欠S03E03就重看完所有集數了

看到有人說Sherlock經歷過S02E03的事後

已經不再喜歡過份炫耀自己的能力

所以第三季的感情描寫比較多 <- 認同+1

也有人說S03E01裡的不死解謎都不是真的

事實是Sherlock跳了下來卻僥倖沒有死

但為了掩飾福爾摩斯的凡人一面才有各種解說

不過我比較相信Sherlock的版本 :D

然後說回Sherlock為華生開槍殺了Magnussen

其實可能也有一半是因為Sherlock原本也討厭Magnussen

利用別人的弱點並加以要脅的Mind Palace

接著說回S03E02 (最喜歡這一集)

有小伙伴發現在婚禮上的格雷格和在思維殿堂裡的賣哥(誤)的領帶是一樣的

好吧,這樣說明了甚麼呢?只能說果然大家都是一家人吧:P

在Sherlock拉小提琴和提早離開婚禮時都只有莫莉留意著他

而在S03E03裡莫莉回復單身難不成是為之後的夏莫作鋪排…?XD

然後第四或第五季也可能會說一下Sherlock的另一位兄弟的故事?!

 

話說距離上班的日期就只剩下兩天了@w@

發表時間:2014-06-01 01: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考試達成 

終於考完試了∼∼\(≧ω≦)/

 

昨天港鐵公佈了新的乘車優惠

興之所至計算了一下怎樣坐港鐵上班會比較便宜

結果竟然是用全月通加強版(屯門至南昌)會比(屯門至紅磡)的比較划算 [如果我沒有計算錯誤的話(笑)]

而我也沒有打算提早出門以享用晨早優惠,否則就要六點多七點出門了啊QAQ!!

然後今天得知另一位住同區的同學也將會在西環上班

西環啊…在港島區…還好像要乘電車的啊…真不容易啊‵

希望大家的新工作都會順利吧∼

 

最後又來說一下Sherlock (有完沒完的XD!)

最近在用手機重看第一至第三季 (一周目的建議用電腦電視的看感覺會更好)

二周目的表示是為看檀木和重溫劇情和看看有沒有新發現∼

第二季Sherlock常常欺負華生賣隊友,到第三季就輪到華生來欺負Sherlock啦>_<"

記得兩年前福爾摩斯電影2上映,當時透好像也說過該劇腐評如潮

當時我還在想兩個中年大叔哪兒可以腐得起來?想不到兩年後的自己要自打嘴巴了XD

不過我只能接受微腐的作品,絕對男男的題材暫時未能接受到∼純百合也是∼

待重看完電視劇和電影版就會補完原著小說∼

最後的最後附上劣作兩張∼請別問這是誰XD

P.S. 用紫色字是因為Sherlock常常穿紫色襯衣www

(手繪一秒) 印象中的卷福…XD!

(電繪一個小時) 仿照某一集的卷福…但相似度零…XD!

發表時間:2014-05-28 07: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