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才過了五天,就正式開始上班工作了∼
首天在會議室等了兩個小時才被同事領著向各位同事逐一打招呼
連位子都是先坐在放假的女同事那裡,面試時見過的上司出外工作了
基本上首四天都是負責做些瑣事,適應一下環境
第五天,上司才正式指派了工作,不過暫時是整理單據的工作
第六天,做好五月份的monthly sales report
第七天,請假回校present FYP了
第八天,繼續做整理收入的資料,看來這成了我的固定工作內容
第九天,把四間公司的單據按公司、供應商、日期分好
第十天,把單據資料都入進電腦去,接著的任務是把上年度的單據都入進電腦去@w@
然後下星期起,同組的同事會請假兩星期,看來我會接手他部份的工作
整體而言,工作環境都沒有太大問題,同事都挺友善,而且年紀都相約:D
這兩星期內我們都外出吃午飯:)
除了錢包消瘦外,體重說不定也會增長不少QAQ


接著來說說FYP
感覺表現良好

老師的提問也沒有想像中刁難
不論成績如何,至少應該可以順利畢業:D
可能是因為放下了心頭大石
所以有點得意忘形
結果發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
就是我在提款機提了二千元後竟忘了取款就離開了@@
因為平日很少會在提款機提款,使用轉帳的功能比較多
都是取回收據和卡就會離開
而且可能當時街道太吵鬧,連提款機的提示或數錢聲都沒有聽到
總之我是在半個小時打開錢包要花錢的時候才突然想起我好像沒有取款…
二千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五分之一的月薪,兩個月的午飯費用,五個月的交通費用,手機的一半…
失去的時候總會覺得這二千元變得無比重要
其實我知道提款機在沒有人取款的一段時間後會退回機內
只是當時尚有其他人,不能排除會被其他人取走的可能性…
於是上網參考其他人的做法後,我先到銀行報失,填了表格
經理過來簽名作實的時候表情像在說:又一個糊塗人!
然後一直猶豫要不要到警局備案…如果真的被其他人順手牽羊了的話…
都是因為自己的冒失惹的禍,但是銀行那邊未有回覆,我又不想到警局去…
於是決定如果星期六前還是沒有答覆的話再作決定…!
星期三看了一次戶口還是沒有任何改變,感覺失而復得的機會低極了
然後星期五晚上興起又去看了一次的時候…………………竟然有了!!
經過這次之後我不會再急著離開提款機的了QAQ!!感謝那位路不拾遺的人!!
最近的開支:
$60
$228
$109
最近我家換了冰箱又換了兩部冷氣機,接二連三地壞掉了owo

冰箱上的磁石貼都還未排好owo

最後說說福山雅治來港開演唱會ww
以下的圖片轉自yahoo!~~




教授~~ 伽俐略san~~ 櫻坂~~ 家族になろうよ~~

然後今天偶然發現カズアキ的新插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