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下班後和同學會合到達會場也遲到了近二十多分鐘
幸好同學們都還在合照未正式列隊進場
四個月前買的化妝品今早才第一次派上用場
我擔心會化得不好看所以也不敢下手太重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頭髮已長及腰際了ww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聽見校長說話? (喂)
意外地親切友善, 而且有種鄧不利多的既視感?! (笑)
嘉賓是羅范淑芬女士, 她有一半的致辭都在闡述白皮書
後來有的傳媒系同學上台領取畢業證書時向她以手勢作交叉狀以示反對白皮書的內容
而我上台前只一直擔心衣履是否整齊, 要注意做些甚麼, 不過上台後就腦袋變得空空如也了>_<"
原來我們這個學系共有三位一級榮譽的同學, 而且有一位是我所比較熟悉的@口@!
他們都很厲害啊~~ 之後的同學就按姓氏來列隊上台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甚麼
聽到系主任唸我的名字的時候台下的確有一陣起哄owo
我的名字很特別嗎?_(:з」∠)_
先從商學院院長領取過畢業證書
再由校長把帽穗由右邊撥至左邊並合照才緩緩落台
在台下時我想像過各樣奇怪的遐想…如果有人在台上摔倒了…如果校長撥穗時穗掉了下來會怎樣??等等情況
校表還真累啊! 聽說他會和每位畢業生說一句不同的話, 還要逐一握手撥穗合照, 但難得的是他的笑容真的很可掬
動作表情很富幽默感,是位可愛慈祥的老人
畢業禮提早了大半個小時結束,不過我買過晚餐回家也十一點多了,也算是夜宵了吧!


因為弟弟之前看到電視的廣告後說想吃就買了回來順道試吃了owo
不過我發現其實如果你買6件麥樂雞套餐($21)+麥爆雞一份($9)+脆香雞翼($10)+加大($4)送ShakeShake粉也才$44
感覺好像比較划算呢_(:з」∠)_
其實加$8買一杯Double新地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原本以為麥爆雞和KFC的脆辣雞粒有點像, 不過吃過後好像更像雞棒的味道多一點! 只是味道更濃郁一點
當天中午一行六人中午到譚仔吃了米線 (吃過三次第一次拍照)

我吃過川味閣的、雲南米線的、綠兒島的、譚仔的都大不相同
最酸最便宜的莫過於川味閣的,但這間我通常是吃幼薯粉不吃米線的 $22 (冷熱飲另計)
綠兒島的肉躁挺好吃,我比較喜歡配煙鴨胸和煎餃子 $36 (送熱飲, 冷飲+$3)
雲南米線和譚仔挺相像,只是譚仔的湯底有清湯,炸醬也很惹味,魚腐很香軟滑 $36 (冷熱飲+$6)
雲南米線的我都是吃它的下午茶,腩肉和凍奶茶都推介(又或者該說我每次都是點這些owo) $28 (送冷熱飲)
以上的我都是不吃辣只吃酸owo
星期四那天我也到了公司附近一間心泰越吃午餐 (第一次)
原本點的雞扒和米線都沒有了, 所以改了雞翼和薯粉
其實點餐後我有點後悔為何沒有點撈檬或其他菜式
因為侍應問我要冬蔭功或是喇沙時我心裡完全在吶喊哪是甚麼東東??!!!
兩樣東西都沒有吃過, 擔心就這樣會中伏, 估計後者應該是和沙爹差不多的東西所以果斷地點了
但是餐來到的時候彷彿有種中伏了的感覺, 湯底有點泛紅不會是辣的吧QAQ
然後大家對雞翼的普遍定義應該是雞中翼左右的?? 不過我看到的卻像是海南雞的全翼 (沒有雞翼尖)
請恕我見識太淺薄.......ORZ 雞翼理應如此
雖然薯粉看起來有點像粗粉絲,不過配搭湯底吃意外地不辣、無違和感和好吃!感覺只吃粉絲(誤)和喇沙都OK~
至於雞翼也不差,味道尚可,只是可以更嫩滑(個人喜好),反而我挺喜歡配菜芽菜的爽脆
不過以$46來計(連熱飲或可樂),份量好像比較少,也好像有點小貴的感覺_(:з」∠)_
最後昨天下班經過美孚西鐵站時看到了CCLemon做特價$11 @2
不過因為我已經買了Pokka的milk coffee所以延至今天再經過時才入手
以平日的價錢來說是近乎買一送一的推廣?
果斷入手後發現原來兩枝飲品不是一般的重 QAQ
喜歡喝這類飲料的小伙伴們,我也推介+C檸檬汽水(低糖蜂蜜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