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4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畢業禮 

畢業了~

下班後和同學會合到達會場也遲到了近二十多分鐘

幸好同學們都還在合照未正式列隊進場

四個月前買的化妝品今早才第一次派上用場

我擔心會化得不好看所以也不敢下手太重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頭髮已長及腰際了ww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聽見校長說話? (喂)

意外地親切友善, 而且有種鄧不利多的既視感?! (笑)

嘉賓是羅范淑芬女士, 她有一半的致辭都在闡述白皮書

後來有的傳媒系同學上台領取畢業證書時向她以手勢作交叉狀以示反對白皮書的內容

而我上台前只一直擔心衣履是否整齊, 要注意做些甚麼, 不過上台後就腦袋變得空空如也了>_<"

原來我們這個學系共有三位一級榮譽的同學, 而且有一位是我所比較熟悉的@口@!

他們都很厲害啊~~ 之後的同學就按姓氏來列隊上台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甚麼

聽到系主任唸我的名字的時候台下的確有一陣起哄owo

我的名字很特別嗎?_(:з」∠)_

先從商學院院長領取過畢業證書

再由校長把帽穗由右邊撥至左邊並合照才緩緩落台

在台下時我想像過各樣奇怪的遐想…如果有人在台上摔倒了…如果校長撥穗時穗掉了下來會怎樣??等等情況

校表還真累啊! 聽說他會和每位畢業生說一句不同的話, 還要逐一握手撥穗合照, 但難得的是他的笑容真的很可掬

動作表情很富幽默感,是位可愛慈祥的老人

畢業禮提早了大半個小時結束,不過我買過晚餐回家也十一點多了,也算是夜宵了吧!

因為弟弟之前看到電視的廣告後說想吃就買了回來順道試吃了owo

不過我發現其實如果你買6件麥樂雞套餐($21)+麥爆雞一份($9)+脆香雞翼($10)+加大($4)送ShakeShake粉也才$44

感覺好像比較划算呢_(:з」∠)_

其實加$8買一杯Double新地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原本以為麥爆雞和KFC的脆辣雞粒有點像, 不過吃過後好像更像雞棒的味道多一點! 只是味道更濃郁一點

 

當天中午一行六人中午到譚仔吃了米線 (吃過三次第一次拍照)

我吃過川味閣的、雲南米線的、綠兒島的、譚仔的都大不相同

最酸最便宜的莫過於川味閣的,但這間我通常是吃幼薯粉不吃米線的 $22 (冷熱飲另計)

綠兒島的肉躁挺好吃,我比較喜歡配煙鴨胸和煎餃子 $36 (送熱飲, 冷飲+$3)

雲南米線和譚仔挺相像,只是譚仔的湯底有清湯,炸醬也很惹味,魚腐很香軟滑 $36 (冷熱飲+$6)

雲南米線的我都是吃它的下午茶,腩肉和凍奶茶都推介(又或者該說我每次都是點這些owo) $28 (送冷熱飲)

以上的我都是不吃辣只吃酸owo

星期四那天我也到了公司附近一間心泰越吃午餐 (第一次)

原本點的雞扒和米線都沒有了, 所以改了雞翼和薯粉

其實點餐後我有點後悔為何沒有點撈檬或其他菜式

因為侍應問我要冬蔭功或是喇沙時我心裡完全在吶喊哪是甚麼東東??!!!

兩樣東西都沒有吃過, 擔心就這樣會中伏, 估計後者應該是和沙爹差不多的東西所以果斷地點了

但是餐來到的時候彷彿有種中伏了的感覺, 湯底有點泛紅不會是辣的吧QAQ

然後大家對雞翼的普遍定義應該是雞中翼左右的?? 不過我看到的卻像是海南雞的全翼 (沒有雞翼尖)

請恕我見識太淺薄.......ORZ 雞翼理應如此

雖然薯粉看起來有點像粗粉絲,不過配搭湯底吃意外地不辣、無違和感和好吃!感覺只吃粉絲(誤)和喇沙都OK~

至於雞翼也不差,味道尚可,只是可以更嫩滑(個人喜好),反而我挺喜歡配菜芽菜的爽脆

不過以$46來計(連熱飲或可樂),份量好像比較少,也好像有點小貴的感覺_(:з」∠)_

 

最後昨天下班經過美孚西鐵站時看到了CCLemon做特價$11 @2

不過因為我已經買了Pokka的milk coffee所以延至今天再經過時才入手

以平日的價錢來說是近乎買一送一的推廣?

果斷入手後發現原來兩枝飲品不是一般的重 QAQ

喜歡喝這類飲料的小伙伴們,我也推介+C檸檬汽水(低糖蜂蜜味)

發表時間:2014-07-13 0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輝耀姬 

明天就是畢業禮了OAO!!

必須準時下班才「勉強」「可能」準時出席=w=

話說FYP的成績也於早前公佈了

我和同學的分數有些微的差異owo

不過也不影響最後的學位級別了

突然有點好奇明天會有多少同學是First Class

 

七月一日到壽司店去吃壽司了,人流好像比較少,說不定是因為都去遊行了?(喂)每位$120

大家樂飯堂 XD 話說我上一份工作是包午膳的, 供應商就是大家樂

聽起來不錯, 但是當你一星期內吃兩次同一款的午餐時就會怨聲載道 (雖然我是不太介意[喂])

最不歡迎的就是葡國雞飯.. 每次都剩最多 owo

星期五又一行十人出發吃午餐,這次的地點是麵屋武藏,我點了的是白武藏$80(有加一)

其實我覺得湯底有點鹹(喂)但整體上都可以,只是胃口大的小伙伴們可能會不夠飽owo

試食贈送的撈麵,喜歡它的去水設計,但為什麼撈麵的味道都這麼淡?可能是我的打開方式不對了(笑)

最近麥當勞有的分店把取餐和點餐的地方分開了,這是我們的早餐owo

不過勸喻各位取餐時要點算清楚內容,遺漏出錯是常有的事owo

最近買了一條印有蝴蝶花紋的裙子,暫時挺喜歡的(喂)

這是舊同事們最喜歡的菜式,每次都會有人吃光光多厲害!

星期三和上司吃午飯時經過發現這廣告很有心思!半透明的!高畑勳的作品,上次在展覽中也有見過這部作品的介紹

聽說有一個埸面是完全用鉛筆去繪畫成動畫埸面的,可惜暫時沒有興趣想看戲>_<"

好了!各位來猜猜看,這是甚麼?!

……

………

這是車厘子啊∼∼這麼大顆的不說,誰這麼有心思把它排成這麼強勢啊XD!

最後特意來試食這款思樂冰--白朱古力味的

從第一眼看到廣告,單看色澤和材料也覺得伏味甚濃>_<"!!

本著大無畏的精神去試試,結論是新年巧克力金幣的味道owo

不難喝也不好喝,因為是近乎沒有味道,就是稀稀的巧克力味若有若無

不過從另一角度來看其實夏日炎炎花$3就能買杯冷飲解暑也算不錯owo

只是更建議買其他味道XD!(其實迷你版的份量正好不會太多)

 

要睡了_(:з」∠)_

發表時間:2014-07-10 11: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PROMOTION 

TOMORROW NIGHT

PEARL

21:30 - 23:30

SHERLOCK SEASON 3 EPISODE 2

PLZ DON'T MISS IT!!

I SWEAR IT IS THE BEST EPISODE UNTIL NOW IF YOU LIKE SHERLOCK

ENJOY :D

發表時間:2014-06-29 11: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一句戲言 

逢星期五公司的同事都會一起出外吃午飯 (似乎是他們的傳統?)

這次我們一行九人 (又是九個人XD) 來到花園餐廳吃午飯

原本同事有意吃譚仔, 但是我們人數太多似乎等候需時 owo

於是改到花園餐廳 (第一次來吃)

五位同事一起吃鐵板牛扒那埸面很浩大~~ 可惜沒有拍下照片XD

澆汁的時候都嘶啦嘶啦地四處彈著汁液 (他們都用餐紙巾擋著很有趣XD)

這邊的我點了天使麵, 可是加上火腿煙肉之類的意外地很快就撐飽了肚子

其實這個午餐不難吃, 只是可能中午的陽光太猛烈, 連吃的胃口都沒有了

而且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吃西餐, 總之種種理由令我只吃了半個午餐 (飲料則喝光光除外XD)

於是就發生了之後的一件事

有位男同事把另一位同事沒吃的餐包也吃了說不要浪費食物

然後有同事開玩笑地提議他把我沒吃完的都吃吧

他當然沒有吃吧XD

不過他後來又突然冒了一句

「但是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就會吃吧。」

旁邊的上司竟起哄地說現在答應也為時未晚

嘛…嘛…我當然全程只是在以笑推搪過去

嘛…嘛…我當然知道這只是戲言

嘛…嘛…只是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喜感XD

抱歉∼是我浪費了食物owo

 

然後我發現繼哈利波特之後 (今天casual wearing更像[喂])

審計部的新同事的牙齒很齊很白 owo

而且審計部的上司很像我的一位中學老師 owo

 

最後他今天問了我除了whatsapp外還有沒有其他社交網站

其實我沒用facebook, weibo, twitter, plurk等等網站在他人看來是挺奇異的owo

於是我說我有BLOG, 其實也沒有多少認識我的人知道有這個網誌

當然我並沒有把網站給他, 不過其實只要費點心思去搜尋一下, 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w=

所以說.. 有時有心就會做得到.. owo

發表時間:2014-06-28 12: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兩杯咖啡 

看了~~~ 最後還是去看了QAQ~~~

星期一早上看到兩點半

晚上又看了兩個小時到十一點半

表示之後兩天都睏得快要睡著!!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三還是第四周目了owo

十分期待下星期一的S03E02

劇照都在之前的日誌貼過.. 純粹重溫一下吧XD

話說我看的時候發現有些情節被刪減了一點.. 真可惜>_<!!

期間有發現到之前沒有留意到的細節~~

 

最近的部份午餐內容~

表示午餐吃太多除了會胖起來會花費金錢還會犯睏=w=

因為仗著仍有學生優惠所以吃了四、五天大家樂, 然後表示果斷地想試其他食肆XD

其中兩天的菜式, 都是豆腐茄子紅豆冰凍奶茶凍檸茶之類的, 表示想吃蔬菜owo

一碗菜肉雲吞麵------$40, 味道尚可ww (麵量比看起來的多)

自從吃過一次韓國菜之後表示不會再試食第二次=w=

這裡也花了$38.4 @口@! 表示因為想喝咖啡但不想吃薯條...所以...owo

意外的是回到公司和同事三人一起又泡了一杯咖啡 (用的是公司的杯子)

味道比較不太濃而且有加奶 (McDonald的即磨咖啡我只落兩包糖owo)

不過重點是喝過兩杯咖啡後我就沒有睏過了QAQ (一個呵欠也沒有太厲害!!)

表示喝咖啡其實對皮膚不太好啊owo!!

而且這杯子... 我好像在日本城見過??! (喂)

下星期想吃元氣壽司/板長壽司、爭鮮、KFC…owo

發表時間:2014-06-26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