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忙各類的事所以沒來寫日誌XD
首先最近報考了十二月的QP
不過第一難題竟然不是考試的內容
而是家中沒有信用卡來支付考試費用
我原本以為可以到灣仔親身支付現金
但是後來發現好像只能用信用卡來網上報名…
只是家裡都沒有人申請過信用卡@@"
最後拜託透的男朋友的父親大人來幫忙付款 owo
話說那天到銀行去申請信用卡的時候
只是核對了身份證和簽了一個名字…
真的大丈夫???@@!
考試費盛惠$4400
算起來還有三個月多就要考試了_(:з」∠)_
早前許留山好像出了珍寶size,要加$5,好像和加大沒甚麼分別(喂)

之前買了一組收納架,組裝了一個小時左右,總算大功告成♥♥


早前又到APM的美食廣場吃午餐,湯底配麵線不錯,反而是雞翼味道尚可但口感一般

某天中午和同事來到一間上海餐廳吃午飯,最後每位$100左右Σ( ° △ °|||)︴

酸辣湯意外地不太辣,味道中上
整個湯麵最喜歡吃黑木耳怎辦 (掩面) 味道太清淡未算太合胃口…owo
最後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飲品店
試了這個口味,有點像益力多沙冰(喂)
還是比較喜歡貢茶的格雷三兄弟_(:з」∠)_
不過今天試了它的鹽穌雞,味道不俗w

弟弟最近買了MineCraft的正版帳號,他的目標是要成為Youtuber @@! GoodLuck

很久以前買下的相簿,還沒用過(喂)
某天中午想到椰林櫚吃沙律,但長通粉拌沙律這口味太新鮮,最後還是只點了海鮮意粉owo (又喝咖啡了 [掩面])
因為我不喜歡吃蠔,所以那個對我而言只是裝飾品(喂)意粉好像拌有芝士粉
星期三和同事一起到Factory吃午飯,上司說我點的菜式好像下午茶XD
星期四隻身到沙嗲王吃午飯,原本是想試吃白咖喱豬排飯和加配沙律
不過最後還是點了蕃茄豬扒米線和青蘋果綠茶(每次來都是點這個配搭怎麼辦_(:з」∠)_)
下次想試吃芒果沙律或特色飲品♥♥
星期二第一次來八方雲集吃午餐(也是一個人_(:з」∠)_)
台灣麵線有點像碗仔翅 + 各式配料,雖然我沒有吃過碗仔翅(喂)
至於水餃和煎餃我都點了韭菜,個人比較喜歡吃煎餃,但水餃較多肉汁,各有特色∼
唯一比較失望的是它的奶茶…可能不是我平常喝慣的類別,感覺像喝茉香綠茶多於奶茶●︿●
星期三和同事試了一家新茶餐廳,食物味道尚可,比想像中好(喂)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那杯凍咖啡_(:з」∠)_
某天看到途人背著一個熟悉的臉龐經過…咦?這不就是暗殺教室的殺老師??!XD(偷偷拍了下來)
在弟弟再三要求之下,母親終於答應了給他買新的桌上電腦
其實原本我屬意左邊的型號(價格比較相宜嘛,配置都不太差)
不過最後母親還是買了右邊的型號☉△☉(弟弟要求的型號)
希望這部電腦會耐用一點吧XD
星期日約了一位舊同學出來短聚,她帶我到了一間歐陸餐廳吃下午茶
因為凍飲要加$3,所以還是點了熱咖啡,超好喝的_(:з」∠)_
明明只是西多士啊,為什麼拍出來這麼別緻?XD
全吃光的我鐵定又要肥上一個碼子QAQ不過很久沒吃了不要緊吧(喂)
商場正以Sanrio為主題,隨處可見可愛的擺設XD

以上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