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4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港鐵小劇場 

小時候總是渴望長大自立賺錢做自己喜歡的事

長大了賺到了錢卻想像小孩般無憂無慮有花不完的時間

要不然就是想賺更多的錢做更多的事有無窮無盡的慾望

八月份入不敷支做了月光族。゚ヽ(゚´Д`)ノ゚。

其實現在每月的基本開支大約是$7000 (車資+膳食+家用)

八月份交了QP的考試費就透支了。゚ヽ(゚´Д`)ノ゚。

過了十月車資就要翻倍真心苦逼悲催。゚ヽ(゚´Д`)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報QP

好像很多事我都是後知後覺的…

最後一星期報名參加…

最後三天找人代交考試費…

最後一天+1去領取LP…

我想應該是我的時間觀念太差才會這樣…

然後也是星期一才知道第一堂workshop是這個星期六上是怎樣Σ(;゚д゚)

星期六整天會被消失掉…因為首先要早上八點出門去領取LP…(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如果準時下課的話) Σ(;゚д゚)

真糟糕啊這個人( ×ω× )

 

然後有一點題外話

有一天我在港鐵百無聊賴地等人的時候

眼前上演了一齣仿似電視劇電影的畫面 owo

一對小情侶在入閘口附近旁若無人地擁吻道別

女的首先淚如雨下地哭了起來

男的摸頭安慰女方,還數次抬女方下巴蜻蜓點水式親吻

二人相擁一會兒後男方拖著女方的手慢慢步向入閘機

放手之前還回握了數次女方的手安慰對方

男方回頭道別後就頭也不回地慢慢走向扶手電梯

女方聲淚俱下地一直眺望著男方的背影直至男方消失在視線範圍

最後她抹乾臉上的淚痕後也轉身離去

這樣的場面令人充滿了遐想…( ͡° ͜ʖ ͡°)

 

說回正題…

 

很久沒喝過麥當勞的巧克力奶昔(草莓的剛好售罄)

味道是其次,重點是我第一次看見奶昔這麼有層次(,,・ω・,,)

星期五到了一批物品…還以為是兩部冷氣機呢(´・_・`)

這杯子容量不大,但是請別小看它

這杯子價值$375,正在用它的我表示正倒抽一口涼氣(´゚д゚`)

早前吃吉野家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令人懷念的名字--鄭梓靈,不過重點是她的照片很正常(喂)

原來她是翻譯系畢業的Σ(;゚д゚) 初中的時候買過5-6本她的小說,最記得的是棲之翼和格子襯衫甚麼的(喂)

套用昨天透給我看的短漫內容,最令人無奈的是知道自己曾經喜歡的作家是現充…( ͡° ͜ʖ ͡°)

今天到書局的時候還特地留意了一下她的新作,不過最後反而被幾米的兩本新著作吸引了多一些(,,・ω・,,)

今天到書局就是要為弟弟買新的計算機(ノ>ω<)ノ

最後提一下之前在沙嗲王看到的Animate Cafe的宣傳圖…所以特意上網找了一下資料(,,・ω・,,)

以下圖片轉載自Facebook ε٩(๑> ₃ <)۶з

 

以上ww (0:01還未睡的人真的大丈夫?!!!)

發表時間:2014-10-10 1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九月雜記 

 隔了一個月…久違了的日誌_(:з」∠)_

這個月太悠悠閒,沒做過甚麼特別的事…

就是古劍奇譚的蘇蘇、晴雪、師尊和喬美人都太唯美了(,,・ω・,,)

 

花園餐廳的午餐,總覺得如果吃飯或是意粉的話會太飽,所以一般都是點沙律和薯菜

中秋節吃紅豆湯圓(๑´ڡ`๑)

第二次來這家餐廳吃沙律♥♥ 我就是比較喜歡吃這類的沙律,鮮果、薯仔、田園都一般(´・_・`)

某天遇見一位萌妹紙,她的背包有很多的小熊喔(灬ºωº灬)

於是忍不住拍了一張照片(๑´ㅂ`๑) 但是事後卻覺得自己有點像怪叔叔耶這樣…(´゚д゚`)

FACTORY 這裡的凍咖啡不錯 (,,・ω・,,)

上司說我的這個午餐像是在家也可以製作得到( ºΔº )

不過有喜歡吃的沙律♥♥ 醬汁好像是照燒汁ξ( ✿>◡❛)

在家附近的零食店買了一枝波子梳打汽水(*´∀`)~♥

在759買了巧克力泡芙,突然想吃大奶油泡芙,但要$16一個( ×ω× )

第一次到翠華去吃午餐,感覺沒有太多套餐可以選擇,但是豬軟骨很好吃(ノ>ω<)ノ

 

以上ww

發表時間:2014-10-01 0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雜記 

最近因為在忙各類的事所以沒來寫日誌XD

 

首先最近報考了十二月的QP

不過第一難題竟然不是考試的內容

而是家中沒有信用卡來支付考試費用

我原本以為可以到灣仔親身支付現金

但是後來發現好像只能用信用卡來網上報名…

只是家裡都沒有人申請過信用卡@@"

最後拜託透的男朋友的父親大人來幫忙付款 owo

話說那天到銀行去申請信用卡的時候

只是核對了身份證和簽了一個名字…

真的大丈夫???@@!

考試費盛惠$4400

算起來還有三個月多就要考試了_(:з」∠)_

 

早前許留山好像出了珍寶size,要加$5,好像和加大沒甚麼分別(喂)

之前買了一組收納架,組裝了一個小時左右,總算大功告成♥♥

早前又到APM的美食廣場吃午餐,湯底配麵線不錯,反而是雞翼味道尚可但口感一般

某天中午和同事來到一間上海餐廳吃午飯,最後每位$100左右Σ( ° △ °|||)︴

酸辣湯意外地不太辣,味道中上

整個湯麵最喜歡吃黑木耳怎辦 (掩面) 味道太清淡未算太合胃口…owo

最後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飲品店

試了這個口味,有點像益力多沙冰(喂)

還是比較喜歡貢茶的格雷三兄弟_(:з」∠)_

不過今天試了它的鹽穌雞,味道不俗w

弟弟最近買了MineCraft的正版帳號,他的目標是要成為Youtuber @@! GoodLuck

很久以前買下的相簿,還沒用過(喂)

某天中午想到椰林櫚吃沙律,但長通粉拌沙律這口味太新鮮,最後還是只點了海鮮意粉owo (又喝咖啡了 [掩面])

因為我不喜歡吃蠔,所以那個對我而言只是裝飾品(喂)意粉好像拌有芝士粉

星期三和同事一起到Factory吃午飯,上司說我點的菜式好像下午茶XD

星期四隻身到沙嗲王吃午飯,原本是想試吃白咖喱豬排飯和加配沙律

不過最後還是點了蕃茄豬扒米線和青蘋果綠茶(每次來都是點這個配搭怎麼辦_(:з」∠)_)

下次想試吃芒果沙律或特色飲品♥♥

星期二第一次來八方雲集吃午餐(也是一個人_(:з」∠)_)

台灣麵線有點像碗仔翅 + 各式配料,雖然我沒有吃過碗仔翅(喂)

至於水餃和煎餃我都點了韭菜,個人比較喜歡吃煎餃,但水餃較多肉汁,各有特色∼

唯一比較失望的是它的奶茶…可能不是我平常喝慣的類別,感覺像喝茉香綠茶多於奶茶●︿●

星期三和同事試了一家新茶餐廳,食物味道尚可,比想像中好(喂)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那杯凍咖啡_(:з」∠)_

某天看到途人背著一個熟悉的臉龐經過…咦?這不就是暗殺教室的殺老師??!XD(偷偷拍了下來)

在弟弟再三要求之下,母親終於答應了給他買新的桌上電腦

其實原本我屬意左邊的型號(價格比較相宜嘛,配置都不太差)

不過最後母親還是買了右邊的型號☉△☉(弟弟要求的型號)

希望這部電腦會耐用一點吧XD

星期日約了一位舊同學出來短聚,她帶我到了一間歐陸餐廳吃下午茶

因為凍飲要加$3,所以還是點了熱咖啡,超好喝的_(:з」∠)_

明明只是西多士啊,為什麼拍出來這麼別緻?XD

全吃光的我鐵定又要肥上一個碼子QAQ不過很久沒吃了不要緊吧(喂)

商場正以Sanrio為主題,隨處可見可愛的擺設XD

 

以上w

發表時間:2014-09-01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8 月 5 日  星期二


雜記 

上星期無懼福喜事件,跑了去吃KFC

最近經過麥當勞好像都比以前冷清了很多@@"

試吃了新出的口味,雖然只是調味料不同了,但是芝士粉正中我的口味

其實我吃完兩件雞和葡撻已經覺得飽腹滿滿的,不過最後還是把飯也吃了大半(不要浪費嘛XD)

我很少吃KFC的飯,雞皇飯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淡,不過也已經比蘑菇飯好吃太多了TAT

 

星期一到吉野家吃午飯時,偶然發現好像正在舉行某部劇集的宣傳活動

我看到有粉絲舉著「林峯」的牌子時還有點期望會看到林峯真人@@!

不過我在5樓的時候好像聽到林峯唱的劇集歌曲

可惜最後還是緣慳一面>_<"

最近商場的主題改成這樣還挺有趣特別的w

 

上星期四原想到日本餐廳去吃午飯

沒想到竟然記錯了位置QAQ

於是只好到附近的膳坊去試食它的午餐

很久沒有吃過咖哩,點了雜菜咖喱和熱咖啡$48連加一,但是沒想到會連青椒@@

幸好味道不是辛辣的,雜菜配咖哩也挺惹味,只是吃薯仔的時候反而燙到了舌頭(沒想到會這麼熱@@)

偶一為之尚算中上,份量也不會太多,還會吃剩一點點的白飯(喂)

 

最近買了新的手帳,原有的三間文具店都因為商場翻新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原本有點惆悵要到哪兒買才好,沒想到眾裡尋她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

假日去買下午茶時偶爾發現了一間文具店並有出售這款手帳便立刻買了下來

只是每年的價格好像都在上升耶@@

 

今天因為下雨和晚了放午飯,於是到公司附近的大家樂吃午飯

剛好大家樂出了新的$30午餐(上一個菜式都還未吃過@@)

試吃了一下,比預期中的更好吃(喂)整體味道都尚可,而且價格也算相宜

 

上星期四暑期工同事最後一天上班,請了我們一班同事吃東海堂的西餅和拍合照

可惜啊,這樣公司又少了一個帥哥了(喂)

而且他在公司也挺得人心

翌日就來了一位新的全職同事

聽說他只有19歲@@

糟糕了,怎麼我開始覺得這公司裡我已經算是年紀比較大的那群?(老闆好像都愛聘用年輕人??)

然後星期一是老闆的生日,同事買了芒果慕絲蛋糕為老闆慶生,不過每位同事都是淺嚐即止

剩下的都由一位男同事全吃光光了(真偉大[大誤])

早前有位同學說她的公司也聘請了暑期工

怎麼我當年會找不到暑期工做的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喂)

 

最近也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出現了

就是一直欠著沒有交收的買家們都突然來約交收並清付了所有款項

都是以前留下的糊塗帳(雖然現在還有很多的糊塗帳[喂])

能解決一部份也是值得令人欣喜的

不過福禍相倚,我很怕我很快又要破財了(又或者說其實已經破了?@@……)

 

聽說同事找到了一間新餐館,打算明天一起試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覺得我可能過不到試用期@@"

發表時間:2014-08-05 1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7 月 27 日  星期日


雜記 

兩星期沒來寫網誌了XD

畢業禮翌日就剪短了頭髮owo

 

上星期三到沙嗲王吃午餐

首先吸引我的注意力的是店外的一張宣傳海報

歌王真是無處不在啊 (笑) 這店的燈飾我也挺喜歡的w

至於食物的質素應算是中上(對我來說),不過飲品才是驚喜之處

因為是贈飲,青蘋果紅茶以為是青蘋果味的紅茶(喂)

但事實是青蘋果果凍加甜的凍紅茶很搭配也很好喝

同事還額外點了越式春卷,味道不過不失:)

 

上星期六約了同學回校處理一些事項

順道到附近的翠河餐廳吃了午餐

除了大家樂、築地和韓式粉絲外,翠河算是我讀書時常光顧的餐廳

食物質素都可以,只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通常都會吃剩

至於飲品方面我只比較喜歡凍奶茶和熱奶茶

這次點了的是肉醬意粉(芝士好吃∼),以前下午茶只需$29,也挺划算:)

 

本星期二到了吉野家試吃它的午餐,配冷飲也才$25(冷熱飲同價加$2),不錯耶!

只是可供選擇的是牛肉、雞肉、蕃茄和粟米的4種搭配,而且重點是我其實不太喜歡吃溫泉蛋

不過之前試過外賣取回家吃下午茶有溫泉蛋,剝殼時感覺有點詭異的@@"

 

接著本星期五到了FACTORY吃午餐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便覺得它店外的裝飾擺設很有趣XD

這次來試食薯仔沙律,成份有蛋白,吉列魚柳不錯,但薯菜好像比沙律合我的口味:)

 

最近沒玩Hay Day了,上傳最後的截圖成長紀念一下XD

 

上星期五公司為六、七月生日的同事慶生

因為蛋糕比較難分得平均給二十人,於是要兩人分享同一份

這時有位男同事說這不很甜蜜嗎?上司打趣道讓他挑一位女同事一起吃

那位男同事回答說就和上司一起吃XD

但上司竟又突然提起上一次他的「女朋友」宣言的事跡

咦,原來記得的人不只我一個@@不過他說話的確是太風趣幽默點…XD

 

本星期二西鐵故障,花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家>_<"

真的只有站了又站、等了又等、擠了又擠…

翌日早上又延誤了一點…

唉,真無奈

 

下個月的家用昨天被提早上繳了_(:з」∠)_

上繳了$4300

現在已花了$2700左右

這樣以後每個月就只剩$3000左右@0@

看來之後要節省開支了owo

發表時間:2014-07-27 11: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