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future
暱稱: ELIA
金光布袋戲∼宣傳欄∼哈∼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俠客風雲傳
八月雜記
景賢里
祝福我吧
雜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心情小記 (62)
同人創作 (4)
校園生活 (1)
動漫遊戲 (75)
蝶影之都 (1)
個人喜好
--喜愛之日本團體--

AKB48
SMAP
ARASHI
EXILE
PERFUME
L'Arc∼en∼Ciel
Nishino Kana
Yuzu

--已入手之PS3--

1. God of War 3
2. Resident Evil 5
3. Street Fighter Super 5
4. 真三國無雙 5
5. 戰國BASARA 3
6. KILLZONE 3
7. 小小大星球 2
8. InFamous 2
9. Uncharted 3
10. Biohazard:ORC
11. 真三國無雙6
12. Resident Evil 6
13. Devil May Cry 5
14. Diablo III
網站連結


動漫網站 - 蝶影之都





同人組織 - 糟糕團
2010 年 9 月 19 日  星期日


中期報告 

趁著空閒的時間,終於成功擄獲設樂前輩的告白END1 www

現在就只欠親友END和所有END2未玩 =v=

我發現原來聖誕節晚會穿聖誕裝會令所有角色都會來道賀

2 位女角加 5 位男角......很熱鬧呢 (笑) [沒有了不二山君QAQ]

12月25日那天應該是結局前的指標之一?

如果男角當天邀請出遊看燈飾最後成功推開真理之門的機率會很高

我想說........當Queen很困難啊 QAQ

之前曾經數值達標但好像因為沒人緣的關係而失敗告終

但有了人緣又會沒時間去提升數值....llll

難道真的要穿那件怪衣服一年才有望當Queen!!!? (應該不是的=v=)

隱角除了大迫力老師、棒球部學弟、背景同班同學

還有一位小說家,他是同校的畢業生,可惜大叔不是我的那杯茶 (喂喂)

 

除此之外,聽說DMC和真三國無雙快要推出續集了

雖然「Hi, I am Dante」的主角怎樣看都不像但丁大叔 =v=

而且外表也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不過還是對DMC5充滿期待www

如果兩款遊戲都推出PS3版我應該會買 =w=

 

現在逢星期一和四都會有2小時多的空堂

基本上我都閒得很總是想早點回家 (喂喂)

原本想和透一起去玩海洋公園的Halloween活動

因為GS3的關係對鬼屋產生了憧憬 Q//////Q

不過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 (笑)

發表時間:2010-09-21 02: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9 月 8 日  星期三


新一學年 

今天終於正式開學了 QAQ

第一節課是在中午開始的

教P.A.的老師就是和我面試的系主任 OAO

給人的感覺挺隨和的

下課的時間也比預定的早了半小時 =w=

他說因為是第一次上課所以讓我們早點回家

可惜的是我之後還有課不能早走 QAQ

不過下次或者先吃午餐再來會比較好

因為P.A. 和英文之間只是相隔了15分鐘 ORZlll

幸好這次P.A.早放於是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出外吃午餐 =v=

 

來到英文的課

導師有點像我的一位朋友呢 @v@ll

然後發現原來坐我旁邊的同學和我的生日日期一模一樣 @口@

可以一起慶祝生日的人真的沒想過會遇上 =w=

說起生日…今天在等導師來的時候看了一下十二星座的資料:

 

★12星座的隱藏個性★

現實的山羊座其實是很浪漫的。(在思想上浪漫,但在行為上永遠很實際=w=)

慷慨的天秤座,基本上是小氣的。(這令我想起星月老師在DRAMA裡把錫也做給月子的便當都吃光的樣子XD)

 

★12星座的魅力★

天秤座執著於人際的平衡,建立和諧的生活態度,魅力在於懂得拿捏「野心和優雅」的分寸。

(這也令我想起星月老師在DRAMA裡恃老賣老地把縮小了的月子放進白袍的衣袋裡wwww)

 

★12星座的純情指數★

山羊座的純情指數高不高,得視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利,附加價值高不高,會不會增值而定。

山羊座的實際,使他們會為了麵包而去結婚,也因為實際,他們比較能維持穩定關係。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啊,只要像琥一兄、星月老師、設樂前輩這樣就可以了[喂喂])

金牛座的純情指數跟白羊座完全不同,他們喜歡從等待和觀察中慢慢的累積感情,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但一旦感情穩定下來後,也比較不會變心。

(部長的確是會像這種一邊胃痛一邊留意著月子的人[笑])

雙子座比較不愛拘泥於型式。若以世俗的標準來看,純情指數很低。

雙子座要的愛情是有趣的,除非對象能一直引起他的好奇心,才有可能持續下去。

(郁的寫照@口@!!果然戴眼鏡鬈髮的都會花心呢[大誤])

巨蟹的愛情通常參滲著很濃的母愛特質,並帶有很深的控制慾。

非常情緒化,溫柔又善妒,常使得對方想大逃亡,所以很容易給自己的純情給傷害,變成愛情悲劇。

(錫也寫照+2 如果Spring也有Bad End的話,難不成就會是……!!?)

天秤座愛讓人道主義,處事淡然,非常被動,不愛主動處理人際關係。

談情說愛喜歡維持淡如朋友的關係,七情六慾很低,純情度也只能以乏善可陳來形容。

(星月老師寫照+3 不過星月老師表面冷漠,但其實是很有人情味的呢>///////<)

 

我對星理命數一向半信半疑,說得不準大可一笑置之吧wwwww

發表時間:2010-09-08 08: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GS3的第四坑 

第二次的目標原本是背景君和設樂前輩

不過由於我參加了學生會和到油站去上班

會長大人和琥一兄的好感度自然上升 =w=

平君自從我約他放學回家後就再也沒出場了 QAQ

會長大人在演話劇時來扮演騎士

沒有了眼鏡的會長大人更添帥氣呢 (笑)

可惜的是他會連女主角的樣子和明天都看不見 (喂喂)

最後還是和會長大人在一起了w

第一次看見真理之門被推開感到莫名的期待XDDD

這次成功取得設樂前輩和會長大人的二人畢業圖ww

 

第三次的目標是不二山君、大迫力老師、棒球部隱角www

基本上來到第二年已和不二山君成功發展ww

不過不二山君真的很耿直啊......臉部表情很少 QAQ

第一次玩大接近就看到了不二山君千載難逢的害羞側臉 /////////////

和會長大人不戴眼鏡一樣.........明明不二山君笑起來很好看的說 @////@

另一方面大迫力老師的夕陽沙灘大頭照也很帥氣 ///////////////////

春日太陽年下生比新名還要年輕呢 @w@

外表和Summer的某角很相像....不過他說話常常拉高音很可愛 =w=

於是兩張隱角CG入手wwww

 

第四次的目標是設樂前輩 =w=

因為透說她玩了三次也玩不到他的告白END

所以我就來參了一腳

難得我玩到了設樂前輩的大接近還以為真命天子非他莫屬...........

但最後出現的竟是花椿同學 @口@llllllllllll

雖然是新的友達END.........但我比較希望來的是設樂前輩啊 QAQ

其實琥一兄和設樂前輩都很不錯 =w=

現在我還沒正式接觸過的就只剩下新名了

不過我下一個的目標是三角END和親友END XD

 

話說近日家中的電視因為壞掉而換了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J2 QAQ

不過電視劇、動畫、NDS、電腦這樣加起來不就會更少時間讀書了嗎? (擦汗)

果然世間總是充滿著誘惑啊 (遠望)

發表時間:2010-09-01 06: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六


GS3的第一坑 

昨天試玩了GS3一次

啊啊,竟然開展了琉夏和琥一兄的三角關係

雖然我承認是有點刻意營造 (遠望)

琉夏穿禮服、和服、浴衣、泳衣的樣子都很帥氣//////////////

不過因為日文苦手的關係

在貧乏的漢字之下

很多情節都只看懂一成啊 =w=

 

下次我定生日日期不會再在三、四月了 lllllll

子安的冰室老師出場時令我想起了銀時www

雖然杉田的是琉夏才對 =v=

不過琉夏說話的時候都不像哉太般像銀時 (笑)

剛開始我就把錢都花在買衣服上........

於是第一份的生日禮物我都沒錢買 OTZ

然後在課室裡發現了背景君--------------!!!

把他點了出來不久後小不點老師就把他喚了回去 (第二次見面時也是這樣[怨念])

商店買東西後儲印花下次購物時可以有折扣

但是我買和服時卻忘了使用 OTZllllll

第一年聖誕節我不知道要買禮服 =v=

和服也是第三年才穿.......

第二年成功發展了三角關係 @////@

經常出現三人同行的場面

有時我約了其中一個星期日出來

他推說沒有空之後過一兩天會來約回我當天出外 =w=

然後我去到第三年才知道原來每逢右邊出CG的時候都可以點男角提升好感度

因為我都在點對話框的關係

結果三年了都還只是粉紅色的心 OTZllllllllll

而且琉夏退出了 QAQ

就在夕陽滿溢的課室裡做回了朋友 ///////////

其實我原本是想追求琉夏的 (真劍)

不過其實琥一兄也不錯 =w=

可惜的是我最後還是推不開真理之門啊 QAQ (大誤)

只能和花椿和宇賀神到喫茶店去 (嘆息)

 

去了一趟戲院都不敢再約他們去了 QAQ

因為它的選項都沒有漢字

完全是依靠命運之神來協助 (沒誤)

生日禮物也是.....如果文字上有圖的話就好了 @@

我挺喜歡修業旅行和體育祭的 (心)

現在第二次的目標是設樂前輩和背景君 (笑)

我來幫透取新CG吧wwwwww

發表時間:2010-08-28 10:5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8 月 22 日  星期日


鏡花水月 

昨天看完了文學少女的番外篇 -- 懷抱花月的水妖

嘛~~~~根本就是心葉和遠子學姐的愛情小品吧? (心)

 

這期不斷提及美好事物猶如鏡中花水中月般虛無縹緲

由梨最後的結局的確讓人感到欣喜

沒想到老爺爺就是由梨和秋良的孩子呢www

不過我其實最在意的是心葉數年後的自白

麻貴學姐的對象該不會是..................流人吧!!?

還是高見澤先生........................?

心葉認識的男生不多喔 @@

但是流人已經有了竹田同學吧?

難道最後還是和麻貴學姐在一起了.............?

感覺上這兩個人站在一起很相配但也很可怕 =A=

 

然後數天前也看完了魔人偵探的結局篇

「當然,這隻蛆蟲不可能擁有讓我恢復魔力的體質。

 那為什麼要無緣無故給這丫頭帶來傷害呢?

 那是因為…」

平日只會用蟲類名字來稱呼彌子的尼奧洛

當時竟然也會喚她為「丫頭」!!!?

正當我為彌子高興不已的時候…………

「這是本大爺的興趣啊!」

哎…我敗了,我竟然會期望尼奧洛說情話…

果然尼奧洛徹頭徹尾只是一個大魔王

彌子還是趕快去另覓情郎吧 (淚奔)

在X變成笹塚的時候…

雖然笹彌也很美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X彌 =v=

可惜X是女生,我對百合沒興趣 (遠望)

尼奧洛衰弱時的樣子意外地閃亮 @/////////////@

白髮王子 (1s印象)

最後的短篇漫畫「離婚調停」也很不錯wwww

充滿松井老師的個人風格又不失當中的意義wwww

新一部的作品不知道要等至何年何日呢? (笑)

 

背景音樂新增了兩首wwww

發表時間:2010-08-22 02: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