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開學了 QAQ
第一節課是在中午開始的
教P.A.的老師就是和我面試的系主任 OAO
給人的感覺挺隨和的
下課的時間也比預定的早了半小時 =w=
他說因為是第一次上課所以讓我們早點回家
可惜的是我之後還有課不能早走 QAQ
不過下次或者先吃午餐再來會比較好
因為P.A. 和英文之間只是相隔了15分鐘 ORZlll
幸好這次P.A.早放於是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出外吃午餐 =v=
來到英文的課
導師有點像我的一位朋友呢 @v@ll
然後發現原來坐我旁邊的同學和我的生日日期一模一樣 @口@
可以一起慶祝生日的人真的沒想過會遇上 =w=
說起生日…今天在等導師來的時候看了一下十二星座的資料:
★12星座的隱藏個性★
現實的山羊座其實是很浪漫的。(在思想上浪漫,但在行為上永遠很實際=w=)
慷慨的天秤座,基本上是小氣的。(這令我想起星月老師在DRAMA裡把錫也做給月子的便當都吃光的樣子XD)
★12星座的魅力★
天秤座執著於人際的平衡,建立和諧的生活態度,魅力在於懂得拿捏「野心和優雅」的分寸。
(這也令我想起星月老師在DRAMA裡恃老賣老地把縮小了的月子放進白袍的衣袋裡wwww)
★12星座的純情指數★
山羊座的純情指數高不高,得視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利,附加價值高不高,會不會增值而定。
山羊座的實際,使他們會為了麵包而去結婚,也因為實際,他們比較能維持穩定關係。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啊,只要像琥一兄、星月老師、設樂前輩這樣就可以了[喂喂])
金牛座的純情指數跟白羊座完全不同,他們喜歡從等待和觀察中慢慢的累積感情,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但一旦感情穩定下來後,也比較不會變心。
(部長的確是會像這種一邊胃痛一邊留意著月子的人[笑])
雙子座比較不愛拘泥於型式。若以世俗的標準來看,純情指數很低。
雙子座要的愛情是有趣的,除非對象能一直引起他的好奇心,才有可能持續下去。
(郁的寫照@口@!!果然戴眼鏡鬈髮的都會花心呢[大誤])
巨蟹的愛情通常參滲著很濃的母愛特質,並帶有很深的控制慾。
非常情緒化,溫柔又善妒,常使得對方想大逃亡,所以很容易給自己的純情給傷害,變成愛情悲劇。
(錫也寫照+2 如果Spring也有Bad End的話,難不成就會是……!!?)
天秤座愛讓人道主義,處事淡然,非常被動,不愛主動處理人際關係。
談情說愛喜歡維持淡如朋友的關係,七情六慾很低,純情度也只能以乏善可陳來形容。
(星月老師寫照+3 不過星月老師表面冷漠,但其實是很有人情味的呢>///////<)
我對星理命數一向半信半疑,說得不準大可一笑置之吧ww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