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考試的月份...努力地溫習..!!!
CHI左線///
2月
那時每個朋友都很真..很喜歡他們!!!!
每天也過得愉快///現在,,不1樣了><
3月
沒有什麼特別.,*
番學,,放學,,和朋友們走在1起...!!!*
過得很愉快!!!!!=)
4月
和1位好朋友冷戰 了數天...
不知道是否1時衝動 //只知道有1點點後悔 ...
1些令我不喜歡她的原因,,也會很快忘記...!!為什麼??! 不清楚....
5月
15歲生日--收到很多禮物!!!!* =]
第1次..*0*開心得很~''
但,,考試迫近 ...要開始溫書了...!!!>3<''
6月
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唔開心.,*
6月10日,,認識了MY LOVER---綿羊仔^3^
6月17日,,吉野家'' [[很多不正式的第1次]]*
6月19日,,OUR FIRST DAY
6月21日,,初吻給了您*
6月29日,,壞消息 第1次出現..((會離開我嗎??!))
6月30日,,第1次同您睇戲[[新紮師妹]]
7月
嚴重缺乏眼淚 的月份....'''狂喊....CHI線..
眼淚因為您而流...
為什麼,,要和您相遇..然後又要遺下我1個??!
給我希望..再把它粉碎....可怕嗎??!!
8月
8月1日,,去左您屋企..=] 同您((隻秋))好過癮..!!!!*第1次
8月7日,,傻佬竟然哭了....><><''
您係第1個為我喊GE男仔...亦係唯一一個..!!!!*
傻佬要番大陸..><MIZ..體驗到您不在身邊的感覺...=000=
9月
同3E說再見了..><要投入4B//不習慣....
以為可以和您1起在KCM渡過每1天...還是不可以...><
您做了1天的中4學生..那天就是回來交退學信...
相處時間少了...但您仍然可以令我感到十分不愉快....
[[可否答應我,,不要再在外面'''玩''']]
9月29日,,再1次離開我...鼓起勇氣去送你...
但眼淚仍然落下..
10月
中秋..陪我渡過的不是您,,而是1大班好友..!!!
這個月份有點兒似坐過山車...)))
10月26日,,沒有出席運動會...因為您再1次要離開我了...第3次..
那次比任何1次都哭得犀利....'' 因為...不會再見到您...*
10月31日,,傻佬竟然不能上機了...''=口=我..鈍時呆了....
11月
統測,,又要開始溫習...''多謝1大班好友+傻佬''' 給我支持...!!!!啜>3<
出現了1個很大的問題...只怪我不體諒您,,><向你發脾氣...
很任性...11月14日早退同傻佬逛街...!!!!
但,,這次任性也有理由.....什麼東西也是最後1次...
11月15日,,番左大陸啦.....>W<
11月17日,,上機了.....
要分開半個地球,,,可以怎樣??!*
12月
領袖CAMP*愛上了很多KCM同學仔.,*
同傻佬半年多了..好開心=]
但傻佬離開了我1個多月了...><><><
沒有習慣與否...只有接受與不接受...\\\
但..接受了又如何....眼淚還是要落下...
今年的聖誕很難忘...有您!!!!有開心,,不開心..!!!!
12月的最後1天,,眼淚還是要跑出來....'''
2007年..希望自己可以長大,,堅強,,獨立...!!!
綿羊仔可以快D學識果邊D野,,勤力D..唔好再做小肥羊!!!!^3^
朋友們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