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這段單向戀情,終究會不會因爲我被逼的離開,而同樣把我逼到記恨的程度。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可是誰又知道這一個人的態度受到外界的影響變化有多大。
我説過,我真的不想變成一個壞人。所以不希望有人把我逼成壞人。
有時候很懊惱,凴什麽,別人讓我去就去,讓我回就回呢?我是不是太唯命是從了點?或許我在想如果我沒有回來,如果進入安檢口後我選擇從另外一個出口走掉,我現在在那邊會是變成什麽樣?我又是怎麽依靠生活來生活呢…
畢竟,這些只是想像,而且我已經下了决心還要再回到那個地方。那個被所有人遺弃的地方。所有人都不知道,而到最後所有人又用驚愕的眼光看到我出現在他們永遠都不會猜到的地方。我喜歡給別人特別的驚喜。希望到那個時候他們的表情會在我意料之內。
或許我被折磨的喪失了理智,變得有些不太樂觀。反正沒有人會管我了,我再怎么個窩囊,又如何?任憑所有人的嘲笑和痛斥,我在乎什麽?什麽都不在乎了。所有人都無視我,或許都可以把我當成一個感情瘋子,單純,任性,瘋狂,又固執。
我想如果我再寫這樣的東西,一定會沒完沒了下去,儘管有很多怨言要發泄,而且也有很多沒有辦法解開的千年疑問等著我去解答。
所以適可而止吧,做好人就做到底算了,以後如果還會有這樣無聊的文字出現,大家大可以把它當作是螞蟻。想踩就踩,不踩就任我接著發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