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930
暱稱: 사 랑 해 °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爱就爱了
09秋之盛
三宅一生
回家
新年了,可爲麽什麽 還這 ...

日誌分類
全部 (120)
习惯一个人 (10)
天下杂聊坊 (41)
光明小日记 (37)
香伴冷书轩 (1)
情感自助店 (12)
黑夜の缠绵 (14)
震撼之音魂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的連結
diy手工制作博客
***【流行时 尚网】...
一起看原創文學网
日本時尚雜誌网
牛博網
中国影视资料馆
中國最新瑞的時事生活...
中國影視資料館
可乐生活 -- 潮人邨
型人武装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0
留言總數: 3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25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Puts up a last-ditch struggle 分類: 黑夜の缠绵

Each day night loses sleep to before dawn 4:00 or 5:00, really did not know how long such condition also does need to maintain .God, you may know I have how uncomfortably?
I thought I sooner or later the one day to meeting spiritual collapse!
 
每天夜晚失眠到凌晨四.五点,真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要维持多久.
上帝,你可知道我有多么难受?
我想我迟早有一天会精神崩溃的!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5-30 分類: 光明小日记
搞什么啊!这种大热天的居然感冒加发烧!好丢人喔!难受的要死啦!夏天本来就很烦躁了还要出这么多状况,早晨起床都快要死掉的感觉,脑袋快要爆炸了!嗷~~~~~~~~~~好难受喔!希望快快把病养好啦!受不了啦~!
刚吃完的饭就上网,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怎么又饿了…难道是病了消耗得太大?MY GOD!~
最近我是怎么了喔,歌来来去去就只听那几首中文的,以前最酷爱的外文歌好反感,还有自己从来都最爱看的书和杂志,最近真的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看都看不下去。这到底怎么了嘛…奇怪!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想变坏。 分類: 天下杂聊坊

不知道這段單向戀情,終究會不會因爲我被逼的離開,而同樣把我逼到記恨的程度。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可是誰又知道這一個人的態度受到外界的影響變化有多大。 

 我説過,我真的不想變成一個壞人。所以不希望有人把我逼成壞人。 

 有時候很懊惱,凴什麽,別人讓我去就去,讓我回就回呢?我是不是太唯命是從了點?或許我在想如果我沒有回來,如果進入安檢口後我選擇從另外一個出口走掉,我現在在那邊會是變成什麽樣?我又是怎麽依靠生活來生活呢… 

 畢竟,這些只是想像,而且我已經下了决心還要再回到那個地方。那個被所有人遺弃的地方。所有人都不知道,而到最後所有人又用驚愕的眼光看到我出現在他們永遠都不會猜到的地方。我喜歡給別人特別的驚喜。希望到那個時候他們的表情會在我意料之內。 

 或許我被折磨的喪失了理智,變得有些不太樂觀。反正沒有人會管我了,我再怎么個窩囊,又如何?任憑所有人的嘲笑和痛斥,我在乎什麽?什麽都不在乎了。所有人都無視我,或許都可以把我當成一個感情瘋子,單純,任性,瘋狂,又固執。 

 我想如果我再寫這樣的東西,一定會沒完沒了下去,儘管有很多怨言要發泄,而且也有很多沒有辦法解開的千年疑問等著我去解答。 

 所以適可而止吧,做好人就做到底算了,以後如果還會有這樣無聊的文字出現,大家大可以把它當作是螞蟻。想踩就踩,不踩就任我接著發泄。




2007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疯了~ 分類: 天下杂聊坊

我想我快完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明明已经说好把他忘了,而且也好不容易平时都不再想他了! 

可是为什么每天晚上总是失眠的睡不着! 

更无奈的是我每天早晨都是被自己的给惊醒的! 

老是有意无意的会在梦到他,梦到一些希奇古怪的事情发生! 

早晨醒来吓坏自己了,而脑子就开始不停的转着他的影子! 

我是不是见鬼了! 

天啊! 

已经持续好几天了,如果还是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我想我迟早有一天会崩溃掉的! 

忘不掉,怎么都还是忘不掉! 

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Oh my god,我真的会精神分裂的啦!!




2007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要快乐。 分類: 光明小日记

昨晚,哭了。

觉得,这是离开昆明之后为他真正痛哭的一场。 

值得了,满足了。 

憋了这么久,也难为我了。 

听着音乐,想着过去我都不再记起的事情,有点惊奇,也有点难过。 

忍不住配合着音乐伤感着,流泪着,失声着,也满足着。 

至少,我觉得这是必须的,缺少了这一部分,让我显得太过坚强,好象也不是太好的事情。 

不知道要给谁发信息,所以一直哭。 

凌晨三点钟。 

直到累了,倦了,音乐停止了。 

可自己一晚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不知道是太热,还是太投入。我睁着双眼到凌晨五点,怎么睡着,我都忘了。

子里离不开悲伤的音乐,看来,音乐都停了,我想,我也应该要停止了。 

两个小时的睡眠,起床时有点疲惫,也有点愉悦。 

毕竟,我真正脱离了那层纱,逃脱了背负好久的笼子。 

我们爱着,也就是你们爱着。” 

没有人爱着,也要好好爱下自己吧。 

花。

要快乐呀。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24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