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日就係St.john gA*成立典禮.. .機會得一次*真係好呀. ..我0地就係第一屆吳祥川gA St.JOhn .. .加油努力哇 ~
侍奉我們的神。
盡忠香港特別行政區並遵從長官的訓示。
謹守聖約翰最高機構的規條。
忠誠為人群服務。
不分種族,不分階級貧富,不分宗教和信仰而工作,
完全投入工作和遊戲中。
以真理及公正對侍所有事物。
處事應以肯定真誠及愉快的態度去完成。
幫助受痛苦煎熬的人。以仁慈及愛心對待所有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