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在东莞的我。。。
看到分班结果的我。。。有点无奈=.="
我被分到了E班”是还可以接受啦。。。
和几个认识的人一班。。。翠嫻姐,月华姐,金香,女神
但也有我不想一班的人。。3.3
(P.S因为他们会在上课时搞破坏>.<)
最可惜的是不能跟 阿糖+雅莹Honey 一班。。
朋友们。。我是多么的想和你们一起上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