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中文説話!
我是第四組! ((超快
考小組討論的説・v・
五個人,兩個人和我一様的立場,有二人和我們不同...
真是天助我也! ((抬頭笑三聲
其中一個討厭鬼跟我在辨駁..
最後老師評語:
『只有量没有質素』-.-
還有一件令我爽心の大事~
那個討厭鬼被説「插嘴」
要扣很多分vvvvv ((再一次抬頭笑三聲
哈哈哈哈......!
明天放假~
後天考我壇長的普通話+中史~・
他在逃避我、、、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