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才看家教演唱会vvvv
2008,2009,2010……
超好看!!!
有很多很多歌没听过!!
我最喜欢众人所唱的'' 家族约束の场所 ''
真是好好听^^ ((沉醉ing
有兴趣者务必去听听!!
http://www.56.com/u39/v_NTIwODMwOTI.html
(话说我在大陆……打不到繁体字……请多多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