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過去了兩星期了...回想起自己的成績..
不錯乃因努力的成果...
中文:37/50 ((全班第二
英文:34/63 ((勉勉強強
數學:56/100 ((同志仍需努力!
通識: (M1)10/10 ((最開心>w<
(M5)14/20 ((不憤 - -
總平均分:66 有這麼高真令我驚訝!
不過上學期真的太差了,,今次追回算打和吧= =
希望考試也能發揮像今次UT!!!!!!!!
---------------------------------------------------------------
話說今天去了中大,, ((Miss小組帶 像→自由行
真的令我垂涎欲滴
令我更加喜歡中大,,,,,,
中大的“康莊大道”今天跑過了,真過癮!!
待我是「你」家的學生後,我要堂堂正正入圖書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