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Zzz.. |
|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五 | ![]() |
上學..悶悶的" CX2"Dict..70分..還要是在默的5分鐘前才溫.. 都算不錯吧..哈哈^^Then做單元問答\/\ M"改正改到我癲了/口\ 謝昌的B簿..謝寶SD給我的歌" HEX2"Miss沒有番..不用Present..昨晚做到我死死下- -" 談天wif安*Mi*Yu*慧*恩*Moko*曹*霖" 談了很多事非..笑到死死下XDD 姣GROUP! 談得很開心呢..2D的女仔原來真的很團結= =" Lunch"仙跡岩wif安*彤" then去了7仔買雪條..難吃得很!! E"很快的又過了.. BK"發白日夢.. 放學"補數..都幾好玩的..也明白了很多- - 回家wif安*彤*慧*Yan" then玩電腦..Msn wif Yu"幸好你明白我的感受..謝謝你" ′ .. . 若我還在自欺這叫拍拖 .. 自尊怎麼過 \/\* 不說了..很想睡Zzz 明天約了很多人回校打波呢..很期待^^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