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 待 ,,有用嗎?! |
|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 ![]() |
上學wif安*慧"迫到變屎餅/口\ 安終於得到她渴望已久的東西了..她開心得痴了線-333-恭喜" EX2"不多提了..沒什麼特別" C"溫IH..大笑XDD" M"TEST..都OK吧!!這課我略知一二的" IH"過得多OK快..不錯" Lunch"M記wif安*彤"笑死了= =" 比人老屈..O哂咀囉.. 廿蚊出奇蛋 ,, 仲要無得揀--” 出奇族=]出奇恩,,出奇亮..你們要交離族費$$哈哈!! ISX2"談天wif臻"過得也很快呢..^^ 放學"RERETEST..與賴賴*並肩作戰 ,, 一起出貓"多謝.. THEN去VA ROOM 練DRAMA" 回家wif安*慧"今天我和安真的非常倒霉啊-333-" 朱古力珍珠..最難喝的1次=.=" 談天..大笑"無所不談" 回家"玩電腦"MSN" " 姣 班 教 學 .. 廢 到 你 唔 覺" 正嗎?? 明天的比賽..一定要打低姣班!-(00)- 封了你..對不起" 只想逃避你.. 冷戰的第5天* 平 凡 的 戀 愛 ,, 也許是世上最幸福的\/\* 等待 ..有用嗎?! 或許我只是等你來對我說分手.. 不說了..睡Zzz明天VA DRAMA了..加油呢!!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