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很可惡/口\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起床..很攰/口\回校wif慧*安"

今天的集會非常快..

C"看其他組的劇本..談天wif安*寶"

E"沒什麼特別-333-

M"睡..談天..很攰= ="

IS X2"談天wif臻" 請你別再亂說話/3\

死淫臻..都是你的錯"我快被偉哥打死--”

lunch"寶湖wif安*彤*慧*Yu*儀*Yan"

VA"Drama..都不錯吧!!

江生很可愛丫>333<最好笑的是他跳舞那part!!XDD

放學"閃避球..很刺激啊!!

我們不用對1C..直接嬴了"

姣班撞彩地嬴了..真可惡/口\

陰陰和生哥已經很厲害的了..我們支持你!!

then去安的家做她的HE project"

馬蹄糕..都不錯^^加油      ,,  安安@@

回家玩電腦..比人封= ="

算了..不想理= ="

很攰..晚安/\/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