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可惡/口\ |
|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 ![]() |
起床..很攰/口\回校wif慧*安" 今天的集會非常快.. C"看其他組的劇本..談天wif安*寶" E"沒什麼特別-333- M"睡..談天..很攰= =" IS X2"談天wif臻" 請你別再亂說話/3\ 死淫臻..都是你的錯"我快被偉哥打死--” lunch"寶湖wif安*彤*慧*Yu*儀*Yan" VA"Drama..都不錯吧!! 江生很可愛丫>333<最好笑的是他跳舞那part!!XDD 放學"閃避球..很刺激啊!! 我們不用對1C..直接嬴了" 姣班撞彩地嬴了..真可惡/口\ 陰陰和生哥已經很厲害的了..我們支持你!! then去安的家做她的HE project" 馬蹄糕..都不錯^^加油 ,, 安安@@ 回家玩電腦..比人封= =" 算了..不想理= =" 很攰..晚安/\/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