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1天啊!!
無聊的1天.."
下午去了富善 {村} - -”
晚上留在婆家..吃M記"
只有雅*大姨*妹*我*LONG"真自由^^
回家玩電腦..又跟很多人MSN呢..哈哈"
明天上學了..真討厭啊!!-333-
明天又是趕功課的時侯..加油XDD睡了= ="
«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