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頭痛呢../3\

2007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特別攰..堂堂也睡..

IS"死人馮達臻!!比你玩死了..

就黎比李偉軒打死我..都是你的錯..馮達臻!!= ="

放學..YU佢地很勁呢..^^

玩電腦..又吵架-333-習慣了..

我真的很害怕別人搶了你..我真不想你花心..

我的決定可能是對的呢...

頭痛..可憐= ="正在向馮達臻先生迫供!!加油@@

七夕           鄧麗欣    {好歌..正呀!!}

問 織女怎會熱愛牛郎
淚隔幾光年 柔腸似餓狼
謝七巧佳節 渡鵲橋一趟
天規哪管圓還是方 讓苦戀釋放

*難道愛 未滿資 其實幸福非天賜
 誰在意 逆聖旨 為何定要到七夕
 方可見一次 難道中國傳奇是
 情要變慘事 憑遺憾出詩意*

是 今天的我遇上牛郎
在故宮輕狂 離愁卻難防
為北京嚮往 但再度交往
不想變織女來硬闖 就各自淡忘

誰願似 舊女子 重逢若果得一次
懷念怨 預約苦 遺忘大概更不易

#不想上京師 然後親口跟你講
 又過了一年 期望未必一致#

REPEAT*#

如面試 換襯衣 然而真不好意思
事隔已多年 連容貌都不似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