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無聊!!- -”

2007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起床..姑姐*堂妹*爺爺*女麻 女麻*番大陸"

自由了..家裹只得我*妹"正!!XDD

沒有吃午飯..玩電腦"

掛住你?!為什麼我總是這樣...= ="

每次說過要恨你..可是卻遍遍在乎你更多"

做HW..奇蹟嘛??我也是這樣想著..-333-

晚上..看電視!!玩電腦!!很悶..

突然有些後悔..我的決定是錯嘛?!

當我想放棄你的時候..遍遍想起跟你一起的時候..

不想失去你..但又害怕再被你傷害..很煩@@

214..孤獨1人嘛?

明天家長日..死期到了= ="不想番呢..

很攰..不說了..晚安"Zzz..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