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
今天冇話可說...
一個字,,"悶"!!!
很不開心呢...很想配得起軒呢...唉"
而且給2D班人玩死了...
還要說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XD"
HAPI B-DAY牙,,MISS HO>333<
«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