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我錯?!!" |
| 2006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五 | ![]() |
今天上課...給他們班衰人弄到喊了...嗚嗚...>3< 週會悶得很...聽老師&師姐們發他的UP瘋XD Pauline,,Kammi說了一些話給我聽之後,,開始嬲了.... 放學,,跟彤,,盧,,琳,,YING回家,,回到家玩電腦... 跟軒鬧交... 為什麼明明是我嬲你,,變成你嬲我呢?!! 是我錯嗎? 以後無論你喜歡誰都與我冇關...你溝女就溝吧!!! 鬧完交後,,沒有跟軒說過任何一句話...心情好DOWN!!!>3< 唉....算了吧....不提他了" 今天有了很多新同學的MSN呢,,開心哇=] 很攰...常常訓著了!!Zzz... 沒有心情,,都不知何時才冷戰完呢!!!算了吧~~又不是我的錯... 明天不用上學了,,開心得很呢!!^^" 又可以睡了Zzz....閉閉" THE END~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