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唉!!" |
|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 ![]() |
今天一早又起床了...放假都這麼早,,很慘!!" 玩電腦..無聊!!!" 媽,,爸帶我跟妹去佩眼鏡... 我試了一粒鐘,,最後選擇了一副藍色的" 星期五才可以拿..很害怕會戴得很古怪呢"嗚嗚... 回家玩電腦,,很想睡...=.=" 今天沒有做過HW..還有Maths x2本,,IS又未溫"死得人多了.. 跟軒SMS了一會...SOR囉!!常常向你發脾氣..." 冷戰又完了..今次很快呢!!^^對吧?!! 軒應承陪我過中秋呢...開心哇=]XD 死傻佬,,有你陪我已經很足夠的了..." 你真的會陪我嘛??不要騙我丫!!>3< 我要約多些人哦!! 努力!!^^=D 不說了...等死的時刻又到了..閉閉*/\*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