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中秋..唉!!"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一早又起床了...放假都這麼早,,很慘!!"

玩電腦..無聊!!!"

,,佩眼鏡...

我試了一粒鐘,,最後選擇了一副藍色的"

星期才可以拿..很害怕會戴得很古怪呢"嗚嗚...

回家玩電腦,,很想睡...=.="

今天沒有做過HW..還有Maths x2本,,IS又未溫"死得人多了..

SMS了一會...SOR囉!!常常向你發脾氣..."

冷戰又完了..今次很快呢!!^^對吧?!!

應承陪我過中秋呢...開心哇=]XD

死傻佬,,有你陪我已經很足夠的了..."

你真的會陪我嘛??不要我丫!!>3<

我要約多些人哦!! 努力!!^^=D

不說了...等死的時刻又到了..閉閉*/\*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