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冷戰?!!" |
| 2006 年 10 月 1 日 星期日 | ![]() |
今天一早又起床了... 跟軒SMS...玩電腦" 約了陶陶打BADMINTON,,打了一會兒就不想打了" 去了大埔行...悶得很" 軒應承了找我們,,可是他沒有做到..哼!!= = 還要我們去找他...誰知看到仁X2,,SUNNY... 看到了他們,,可是不敢走過去... 回家跟軒SMS...哼!!!我就是這麼橫不講理的!! SOR囉...*我只是想你陪我姐... 你真的想我開心嗎??"算了...又跟你冷戰... 之後玩電腦...悶死了!!=( 很想哭呢...唉!!>333< 做HW了...閉閉>.<"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