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請飲奶奶??XD |
| 2006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二 | ![]() |
今天上課悶...又是給劉生和李生玩!!討厭!!! 小息...跟盧,,鳳,,彤玩得很DIN...XD" LUNCH TIME跟彤,,鳳吃了SANDWICH...美味呢!! 放學跟彤,,盧,,鳳留在學校做HW... 又是我做回昨天要交回HW的時候了...勁嗎??^^" 我們玩得DIN了,,6點幾先走... 去了M記買雪糕吃...YUMMY!!=] 很變態的ON=.=" 竟然SEND "學校請飲奶奶?" 這句話比軒...好核突呀!!>3< 回家做HW...玩電腦...跟軒,,KIANA SMS...不錯呢!! 死了...還要作文...而且又未溫ENG DICTATION...PK的我!! 不說了...努力中...閉閉^^"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