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 |
| 2006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五 | ![]() |
上學..周圍跟人說 " 中秋節快樂!! " 瑜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 無奈..= = 今天上課都不錯..霖今天很正經呢..^^ 放學...陶陶陪我取眼鏡,,之後我們逛了一回" 回家吃飯,,洗澡"出街了... 軒,,方到我家樓下接我,,陶陶,,芝... 到了商務見到駿,,豪,,威" 他們型了喎... 等埋Kiana,,我們行去海濱....又等埋天,,欣... 行了很久,,很悶= ="後來天他們走了Kiana跟陶陶又走了... THEN見到很多中學FDS..E.G.安,,MI,,黎伯,,昌哥,,仁X2,, 方,,琳x2,,鳳,,CHINKI,,余,,澆同...多得很!!說不完呢.. 跟黎伯他們走來走去...悶得很丫=( 軒沒有理過我...我知你跟她玩得很開心啦!! 之後我一句話都沒有跟他說過"= =嬲丫!!! 算了...今年的中秋一點也不開心..=.=" 玩到12點跟軒,,洋,,哥,,黎伯,,MI,,安一起走... 跟安去了7仔食野...回到家1點了...很攰" 跟軒SMS...冇話跟你說" 睡著了Zzz...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