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D萬歲,,昌哥萬歲!!" |
| 2006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三 | ![]() |
今天很開心呢!!"2D萬歲!!!!!!!!! 上課...悶!!" LUNCH TIME,,跟ON,,鳳,,MI,,琳在學校吃... 今天的班足是我班鬥3E,, 2D萬歲!! 看得很激...超正呢!!XD 昌哥 幫我們入了一球丫...昌哥好野,,昌哥萬歲!! 昌哥,,江達X踢球很厲害哦!! 霖守龍都不錯^^ 黎伯踢得很好笑... 最後以1:00 WIN了哇^^ 2D班仔很掂呢...XD" 可是...入了18強後可能要對F.6的...輸硬=.="
IH課...很好玩!!>3<開心哇=] 霖扮女孩子,,好姣=.="超可愛哇>3<XD"KAWAII!! {她}跟軒玩野...狂係到KISS...軒頂不順{她}了...= = 哈哈....瑜,,MI偷影他們...雙堂的IH終於不悶了...笑死了我" 放學...做昨天要交的MATHS,,交回朱朱" THX 彤教我哇XD 跟彤,,鳳回家... 玩電腦...跟軒,,KIANA,,陶陶SMS.... 明天約了KIANA一起放學呢!! 還有2天中秋了!!!期待中...*/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