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2D萬歲,,昌哥萬歲!!"

2006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很開心呢!!"2D萬歲!!!!!!!!!

上課...悶!!"

LUNCH TIME,,跟ON,,,,MI,,在學校吃...

今天的班足是我班鬥3E,, 2D萬歲!!

看得很激...超正呢!!XD

昌哥 幫我們入了一球丫...昌哥好野,,昌哥萬歲!!

昌哥,,江達X踢球很厲害哦!! 守龍都不錯^^ 黎伯踢得很好笑...

最後以1:00 WIN了哇^^   2D班仔很掂呢...XD"

可是...入了18強後可能要對F.6的...輸硬=.="

IH課...很好玩!!>3<開心哇=]

扮女孩子,,好姣=.="超可愛哇>3<XD"KAWAII!!

{她}玩野...狂係到KISS...頂不順{她}了...= =

哈哈....,,MI偷影他們...雙堂的IH終於不悶了...笑死了我"

放學...做昨天要交的MATHS,,交回朱朱" THX 教我哇XD

,,回家...

玩電腦...跟,,KIANA,,陶陶SMS....

明天約了KIANA一起放學呢!!    

還有2中秋了!!!期待中...*/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