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戰完嗎?* |
| 200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日 | ![]() |
今天一早起床,,玩電腦,,悶!悶!悶!" 沒有做過HW,,死得=.="明天才做呢... 跟軒冷戰了3天了...唉!!!為何我對你失去了信任??" 又比某人串...討厭!!!請不要再與別人比,,做好自己本份吧... 玩到晚上,,都沒有做過一本HW!!! 姨來電,,去了婆家吃蛋糕XD 軒軒"HAPPY B-DAY!!! 回家,,又玩電腦....跟軒再次鬧交.... 我是否應該聽鳳說,,放開你呢?? 之後,,我終於跟他鬧完了...SOR,,我應該信任我的男友" 沒有溫過書,,明天要中文默書和中C TEST呢....唉!!!PK了... 算了...跟軒好番已經很開心呢!!^^" 跟軒SMS...打日記...溫了少許書.... 不說了,,明天又要上學了XP 閉閉~~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