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鬧交.." |
| 2006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三 | ![]() |
今天霖沒有上課.. 靜了很多呢!! 上課不提了...Lunch tiMe EaT Wif 鳳,,婷 我&鳳跟蹤konG&c TinG,,哈哈!! 在他們後面暗串...好玩丫=]XD 放學,,跟安,,鳳,,彤又留校...又要見朱朱了= = 差不多6點走人...去了新達" 彤買了Redbull飲...我們4個狂搶著飲..." 正!!XD HigH爆*/\* 我們互打人...癲了 回家做HW...這個星期的HW都很多,,做死了" 跟軒SMS..你想忘記我咪忘記囉..= =" 洗唔洗用這樣的語氣呀?!! 死傻佬..我愛你是不變的..你愛我根本不夠深.."算了... 鬧完最後又好番...每天也是如此= = 不說了...很想睡Zzz...=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