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穫了/口\ |
|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 ![]() |
回校wif慧..沒有等安=3= 很討厭衛生署。.\ /. Eng" 過得都頗快 =] C" 短講 ,, 咁都抽到我 ,, 好野囉-3- 出去笑左分半鐘. 什麼也沒講 \ _ / MX2" TEST ,, 識少少炸 -(00)- 第2堂忘掉做了什麼。 lunch"明將wif Yu* 彤* 慧* 儀* Yan* 我的貼紙相呀../口\ 黑人憎 ! IHX2" 悶∼ 放學" 忙得很! \ _ / 今天要交錢呀 ,,怎麼辦?! 做班長做得很失敗呢..= =" 實比人鬧- 回家wif彤*安*慧*Yan* Yu' 玩估歌.最差係我/3\ 去M記 ,, 說是非xp 回家.. 玩電腦 ,, 看電視" MSN wif Chinki* Yu* 軒* 鳳-333- SMS wif 賴 .鳳 =] 唉.. 真的很煩 .\ /. The End~!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