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
一早醒了.. 玩電腦- -
做功課.. 又玩電腦-(00)-
你很討厭! ! 不希罕你做 =3=
重看W-inds的05演唱會..正XD
涼平.涼平!涼平是最好的=]
黃宗澤在'強劍'很型呢!-V-
愛死他們了 \ _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383 | »
我的FDS子.."